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劲霸男装妇联成立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16 17:12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近日,劲霸男装股份有限公司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各部门的50名妇女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第一届执行委员会20名委员。随后召开劲霸公司妇联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杜利君当选为妇联主席,洪静怡当选为副主席,余奇萍、郑瑞美同志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杜利君表示,将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团结公司妇女姐妹,共同拼搏,为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抒写更加辉煌的篇章,为加快妇女地位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使公司妇联组织成为妇女群众依赖放心的“好娘家”。

  晋江劲霸公司党委书记柯枫伟对劲霸公司妇联的成立及新当选的妇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构建开放协作、和谐共融的工作格局;二是创新活动载体,打造勇立潮头、知性向上的工作品牌;三是强化学习引导,建设妇女同胞最可信赖和依靠的“温暖之家”。公司党委相信,在妇联组织的引领下,劲霸的女同胞们一定能真正顶起半边天,一定会助力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晋江市妇联主席许清心希望劲霸公司妇联引导广大妇女,成为“巾帼心向党”的先行者,“巾帼新建功”的示范者,“巾帼暖人心”的践行者。凝聚巾帼力量,共创美好明天。

  (记者_施珊妹)

标签:劲霸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