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国货焕变创新 劲霸男装开启“多品牌,多品项”发展战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13 22:03
  

  斥10亿元补贴,实力“宠粉”……走进第40个年头,劲霸男装近日营销动作频频。全国“劲霸40周年,感恩豪礼大庆”活动火热开展,以奥迪豪车、华为P40、1488元大礼包等多重好礼感恩消费者,引来热捧。

  从国货焕变创新,今年,劲霸男装发起“第三次创业”,正式开启“多品牌,多品项”发展战略。劲霸男装表示,下一个四十年,企业将用定力汇聚日益强盛的品牌力,让自己成为一张不可替代的“中国名片”。

  专注赛道 占位茄克时尚江湖

  2020年,劲霸男装迎来四十周年。始终坚守“一个人一辈子能把一件事做好就不得了”,劲霸男装自创立伊始,便将核心产品确立为茄克,从研发、设计、品牌、渠道等各个方面入手,从茄克赛道起跑。

  建立劲霸茄克版型库、成立国家级茄克实验室、推进茄克国家标准制修订,推出挚热大衣、气度茄克、3D打印羽绒茄克、智能温控暖芯茄克等产品,创新茄克新零售,举办茄克专场秀……对于劲霸男装而言,一件茄克,就是一件战袍。

  在四十周年之际,劲霸男装首次将经典茄克焕新演绎,限量发布10000件纪念款劲霸1号系列茄克,臻情礼赠中国创业创富者,致敬四十年前劲霸男装创业的初心,致敬上世纪80年代中国男士的着装时尚。

  据了解,纪念款劲霸1号系列茄克复刻了劲霸男装创业之初最具代表性的经典茄克版型,并将劲霸历史上第一枚图形徽标——“火箭头”图腾绣于衣领,与嵌织在面料里的四十周年暗格纹提花互相映衬,将四十年前的初心、四十年间的回忆、四十年之际的致敬,穿越时空,紧密相连,纪念创业创富族群与劲霸一同走过的荏苒光阴。

  创业创新

  制定“多品牌,多品项”发展战略

  在任何市场中,品牌老化都是最大的危机。

  劲霸的年轻化从拥有年轻的掌舵人开始。“90后”“劲三代”洪伯明接班以来,以年轻视角、国际化视野,积淀出独特的艺术与美学见解与创作。今年年初,他更带劲霸男装走出国门,首秀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力量。

  顺应时代变迁,洪伯明主导开展劲霸新零售和新营销模式的探索。劲霸借助“劲霸云店”及“劲霸上门配装服务”微信小程序,进行智慧零售新布局,加速线上线下融合,为消费者构建更加丰富多元的消费场景,提升其购物体验。他要做的不仅是从商品、创意、渠道、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变革,更要践行可持续时尚理念,推动中国时尚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劲霸男装发起“第三次创业”,制定了“多品牌,多品项”发展战略,主线品牌继续深耕茄克领先的商务休闲男装,推出劲霸男装高端轻奢系列KB HONG、精品配饰线KBXNG、轻时尚商务品牌随简、国际潮流买手集合平台ENG、童装品牌LITTLE HONG,整合配称,形成矩阵式立体化发展格局,向着品牌更丰富多元、更具创新能力的国际化时尚集团发展。

  “下一个四十年,劲霸男装将用定力汇聚日益强盛的品牌力,让自己成为一张不可替代的‘中国名片’。”洪伯明说。

  (记者_施珊妹)

标签:劲霸男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