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主动融入征迁工作 助力科创新区建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0-13 15:59
  

  最近一段时间,晋江市罗山街道苏内社区85岁的苏东溪老龄会原会长曾火记变得有些忙碌。

  每天早上吃完早饭,老曾便会早早就到社区苏东溪老龄活动中心,一边向中心内的社区老年朋友们宣传晋江市科创新区项目,憧憬新区会为苏内社区及苏内人带来的变化;另一边,他还不时把从社区老人中了解到的合理诉求,反馈给工作组。

  可以说,老曾是苏内社区半个多世纪变化和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此前草庵公园、三创园、世纪大道南拓等项目征迁,他都不遗余力地为项目站位宣传,助力征迁工作人员开展工作,帮助推进征迁工作。

  此次,科创新区项目启动,老曾再度积极主动融入征迁工作中。“我认为大家的眼光应该看得远一点,现在科创新区落地苏内,加上此前的草庵景区配套,我们苏内社区定然会焕然一新。这对于我们的下一代,不管是文化方面或者是经济方面都会有很大的提高。”

  老曾说,因为自己较为年长,社区的被征迁群众时常会过来和他聊聊关于科创新区项目的看法,他在深入了解项目规划后,从大局出发,积极为社区居民做思想工作,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助力科创新区建设。

  前阶段,老曾特意召开苏东溪老龄会老年人工作会,促进社区老年人了解项目、支持项目。“我们虽然是老人家了,但也是家庭中重要的一员,我们也可以去做家人的思想工作。所以老龄会特意开了一个会议,希望社区的老人们都能积极主动配合政府的工作。”老曾说。

  虽然签约还未开始,但近期,群众纷纷表示将积极主动配合征迁工作,助力科创新区项目早日落地,同时,让社区也迎来更大的发展。

  (记者_曾舟萍)

标签:科创新区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