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舒华体育11日前半小时 总销售额比增250%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12 18:24
  

  晋江新闻网11月12日讯  舒华体育“双11”全网前半小时总销售额同比增长250%,这是昨日记者从舒华体育方面获得的消息。

  “今年制定了不同阶段的策略,促进各阶段成交转化。”舒华体育相关负责人表示,“双11”当天不但正式活动首波采用0点抢半价活动,还通过全天全店第二件半价促进多品类连带销售。同时通过加大短视频的投放和直播利益点,争取“双11”的流量变现。

  在配合平台活动给予消费者让利的同时,舒华体育还选择在“双11”推出众多新品抢占市场。“新推出的A9、E1、E7等多款智能跑步机新品,融合了飞梭旋钮、专利减震等科技应用,很受欢迎。”该负责人表示,疫情以来,健身仍是大家关注重视的领域,“推出新品的同时,我们突出多品类,打造家庭健身场景,提倡国货大牌智慧健身,用品牌的力量持续影响改变大家的生活习惯。”

  为了方便一些“剁手”慢的消费者,舒华体育还将参与返场活动,全场同价“双11”。

  (记者_柯雅雅)

标签:舒华体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