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市双11双12千万补贴购车季”正式启动 最高可享6000元补贴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12 15:03
  

  晋江新闻网11月12日讯 “晋江市双11双12千万补贴购车季”于昨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闽乐购·全城联动暨第四届晋江购物节配套活动之一。

  据悉,为促进汽车消费,晋江市政府统筹3000万元购车补贴资金。2020年11月11日0时至2020年12月12日24时,消费者到晋江指定商家购车,除享受企业促销优惠外,还可享受每辆车最高6000元的政府补贴,让消费者真正享受折上折。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位于晋江豪信汽车城的晋江亿海福马4S店、凯迪拉克4S店、雷克萨斯4S店等三家车行。不少消费者都在咨询购车事宜。

  “比起平时的工作日,客流量明显增多,很多客户是奔着政府补贴来看车的。”晋江亿海福马副总经理黄海鹏告诉记者,同时,结合亿海集团十八周年庆的活动,消费者还可享受“礼上礼”的优惠,可谓是福利多多。

  晋江青阳的陈先生表示,最近想购置一辆汽车,得知晋江市政府的补贴政策,马上到指定车行来咨询,此次的政府补贴力度也大大减少了购车预算。

  凯迪拉克4S店的情况也同样火爆,泉州建发凯迪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春凤说:“有不少客户了解到购车补贴信息,特意来订车。感谢晋江市政府提供的平台,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给消费者带来这么好的购车优惠。”

  据了解,雷克萨斯4S店为配合“千万补贴购车季”活动,更是推出“订车礼”“进店礼”“试驾礼”等五重礼,达到全年度最大优惠力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补贴对象消费者不限制区域和户籍,凭个人身份证在晋江市指定商家,真实购买一手七座及以下非营运性质小型载客车新车,即有机会享受。即车辆开票价在20万元以上,补贴标准为每部6000元,补贴限量2500份;车辆开票价在20万元以下(含20万元),补贴标准为每部3000元,补贴限量5000份。按提交购车发票和行驶证审核时间顺序,先到先得,发完即止。目前参加购车补贴活动总的车企是52家。详情可扫二维码进行查看。

  (晋江新闻网记者_陈心怡 文图)

标签:补贴|购车|晋江购物节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