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拓展新渠道 恒安集团与社区电商橙心优选战略合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10 09:28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近日,恒安集团与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橙心优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携手在商品供给、渠道融合、信息推广领域开展多项深度合作,建立全链条服务合作体系,围绕社区电商领域融合创新发展,牵手合作共赢。

  橙心优选全国商品采购及供应链副总经理赵建坤表示,橙心优选立足于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建立了严格的品控制度,严把商品质量关。恒安集团作为国内家喻户晓的家庭生活用品企业,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售后及实在优惠的价格被大众消费者所青睐。橙心优选与恒安集团此次携手合作,必将为社区居民带来更为愉悦、便利的消费体验,成为社区居民不可或缺的生活伙伴。

  恒安集团运营中心总裁许水深表示,恒安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和优质的产品,并通过持续创新,满足消费者目前与潜在的需求。橙心优选是滴滴旗下社区电商平台,拥有深厚的互联网基因和行业顶尖的技术人才,将会在商品创新、信息推广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引领数字化升级,共同构建社区社群电商营销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便利的服务。

  据悉,目前,橙心优选正在不断丰富产品内容,积极寻求优质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社区电商平台的发展,构建合作共赢的生态圈,一起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快捷便利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公开资料显示,橙心优选是滴滴旗下的社区电商平台,拥有深厚的互联网基因和行业顶尖的技术人才,主要经营水果蔬菜、肉禽蛋奶、米面粮油和日用百货等精选商品。目前已经在四川、重庆、陕西、河南、山东、广西、云南、贵州、江西、浙江、福建11个省市上线。社区居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橙心优选社区电商”小程序进行下单购物。

  作为国内生活用纸及妇幼卫生用品制造龙头企业,恒安旗下产品包括纸巾用品、女性健康用品、婴童用品、湿巾用品、老年健康用品、家居用品、日化用品等,依靠强大的百万终端,在传统渠道上,恒安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而在新渠道上,近年来,恒安集团一方面持续推动阿米巴模式,同时,积极携手包括京东集团、阿里巴巴等重要电商平台。今年,恒安还携手阿里巴巴,共同推进数字化平台建设,赋能集团内外部发展。此次携手橙心优选,也是恒安集团在新渠道拓展方面的新尝试。

  记者_柯国笠

标签:电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