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2020泉州跨境电商峰会举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21 15:31
  

  晋江新闻网9月21日讯  19日,2020泉州跨境电商峰会暨泉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四周年年会举行,活动以“洞察趋势 拓路2021”为主题,来自深圳、杭州、泉州、厦门、福州等地的超千名跨境电商从业者参会。

  活动现场设立了跨境B2B、跨境B2C、跨境供需对接会、跨境平台对接会、跨境生态服务对接会等五大独立会场,帮助不同需求的跨境电商从业者各取所需。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有来自鞋服、工艺品、泳装等多个泉州优势产业带的供应商,阿里巴巴、亚马逊、Shopee、Ebay等多个跨境电商服务平台,以及跨境电商相关的物流、支付、税务、商标、培训、独立站建站及运营等,现场帮助卖家分析趋势。

  泉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福建省新时颖服饰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时乐表示,今年是跨境电商爆发的一年,但是其物流、税务等问题也对跨境电商提出了新的挑战。他看好2021年的市场,他认为接下来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与更多同行交流,为大家链接到更多“高手”同行,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此外,在他看来,优质人才对行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鼓励大家以泉州作为供应端,在招揽、培育本地人才的同时,积极向泉州之外寻觅人才,在更多集聚优质人才的地方设立运营,抱团走出去,共同把行业做大做强。

  (记者_刘宁)

标签:电商峰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