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首届晋江“人才杯”紫帽登山活动即将开赛 明天下午3时 一起“同心向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06 15:49
  

  晋江新闻网11月6日讯  明天下午,首届晋江“人才杯”系列趣味运动比赛——“同心向上”紫帽登山活动将在紫帽山脚下举行。需要注意的是,考虑到现在天色晚得较早,经主办方商量决定,将活动提前至14:00开始签到,15:00正式开始,请报名参与活动的市民提前前往现场签到。

  据了解,首届晋江“人才杯”系列运动比赛作为2020年度全市人才工作重点项目,共涵盖游泳、登山、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徒步等6个比赛项目,涉及全市6个镇(街道)。本次活动除了组织晋江各镇(街道)机关工作人员和企事业优秀人才参与外,还向社会征集了150名热爱登山的市民,不到两天时间,名额就被一抢而空。

  在此,本报再一次提醒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互动交流,活动设置了“‘人才杯’紫帽登山活动交流”微信群,参与活动的人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或者在现场扫码入群互动。同时,主办方将对参与人员进行现场分组。在分组完成后,各小组可以参与现场设置的4个互动暖场小游戏(先签到可先进行暖场),每个小组通过其中的2个游戏才能开始登山挑战。

  在登山过程中,每个小组还需要在沿途设置的7个拍照点进行团体趣味照片打卡。小组登山互动规则为:在7个拍照打卡点,每个小组需根据拍照点的照片姿势的提示,一起做出指定团体姿势并拍照。每个小组可选择其中4个打卡点的照片,发送至朋友圈进行打卡。小组成员全部完成打卡(小朋友除外),即可在终点领取团队奖牌。

  活动结束后,终点还设置了感悟墙,每个人可以现场领取一个便贴纸,把参与本次活动的感悟和收获记录下来,贴到感悟墙上,和所有参与者一起交流分享,相约下一次的登高之旅。

  最后,考虑到当天活动结束后很快就会天黑,下山可能比较不方便,主办方建议,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在山上短暂休息后,尽早下山返回。

  本次活动由中共晋江市委人才办指导,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晋江市体育局、中共紫帽镇委员会、紫帽镇人民政府主办,紫帽镇人才办、紫帽镇团委、紫帽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办、晋江经济报社承办。

  (记者_蔡培仁)

标签:人才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