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南山路进行管道埋设 月底可完工通车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06 08:38
  

完善道路功能 提升道路景观

  晋江新闻网11月6日讯  备受市民关注的晋江南山路改造有了最新进展。昨日,记者在南山路桂园人家至世纪大道路段的施工现场看到,一台挖掘机正在作业,数名工人正忙着埋设管道。据了解,该管道预计下周一可完成铺设,月底可完工通车。

  据了解,南山路改造工程东起世纪大道西至梅园路,道路全长860米。原来这条路是水泥路面结构,破损比较严重,排水系统未进行雨污分流,同时两侧电线杆挂满电力、通信线路,道路景观比较差。此外,道路两侧分布着气象局、教育局、华侨中学、希信小学等公办机构和桂园人家、党校宿舍等小区,以及大量民房。由于道路功能尤其人行道功能未完善,人流车流混杂,特别在上下学高峰期间,道路较为拥堵,也存在安全隐患。

  去年,南山路(世纪大道至梅园路)启动改造,在现有道路基础上完善雨污水分流系统,将道路两侧居民污水纳入市政污水管网,新增电力管道和通信线路,将两侧电力缆线、通信线路全部落地缆化改造,同时结合片区周边道路,新建沥青路面,完善部分人行道和交通设施,提升道路景观和群众出行环境。

  “盼着这条路赶紧改造完成,以后出行也就方便了。”桂园人家小区的洪先生说。

  (记者_阙杨娜)

标签:南山路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