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梧山小记者 村委会里做公益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11-04 18:41
  

  晋江新闻网11月4日讯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30日下午,梧山小学小记者站五年级小记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梧山村村委会打扫卫生。

  一到村委会,小记者们在老师的安排下有序地开始打扫了起来。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地拿起自带的劳动工具忙碌着,擦桌椅、拾垃圾、扫地、拖地,干得热火朝天。看,两个人分工合作,一人拧干,一人拖地,动作娴熟,三两下就把地板打扫得一尘不染。打扫结束之后,路过的爷爷奶奶知道了小记者的活动,都纷纷夸赞。

  小记者感言

  打扫完卫生,大家都满头大汗,满手通红,衣服也脏了,但看着干净的地板,我们都很有成就感。能为老人们做点事,我们都很开心。我想,这就是所谓的劳动使人快乐吧。

  小记者蔡荣轩

  与小伙伴一起打扫以后,地板变得一尘不染,看起来真舒服。虽然很累,但我感觉很开心,因为我为老人们做了一点点小贡献。哪怕只是一点点的贡献,我依然感到开心。

  小记者陈锦怡

  通讯员_陈晓蓉 记者_张之杰

标签:小记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