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乔丹(厦门)实业有限公司检测实验室通过CNAS认可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9-21 15:50
  

  晋江新闻网9月21日讯  日前,记者从乔丹体育获悉,乔丹(厦门)实业有限公司检测实验室于2020年9月9日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的认可,成功获得实验室认可证书。

  据了解,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是国内最具权威性的实验室认证管理机构。

  乔丹体育方面表示,此次获得CNAS认可证书,标志着乔丹(厦门)实业有限公司检测实验室具备了国家认可的管理水平和国际化水准的检测能力,为服装产品质量提供了更有力的技术支撑和品质保障,体现了乔丹(厦门)实业有限公司在服装质量管理上的强大实力。

  据悉,乔丹(厦门)实业有限公司检测实验室成立于2008年,主要负责服装产品的检测,从研发、开发、量产、材料、半成品、成品贯穿于服装产品各阶段的检测验证。2019年4月检测实验室启动CNAS认可项目,同年7月15日建立质量体系,编制各类体系文件,严格按照体系要求运行完善,于2020年1月向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提交报名资料,4月份通过文审,于2020年7月18日-19日现场评审。

  经现场评审专家推荐,授予检测实验室CNAS认可资格,由此检测实验室获得服装产品有关的多项检测能力范围的认可,包括克重、密度、pH值、起毛起球性、水洗尺寸稳定性、耐光色牢度、耐皂洗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等17个项目性能指标。

  据介绍,已获得认可的能力范围内的检测结果,乔丹(厦门)实业有限公司检测实验室将按照《认可标识使用和认可状态声明规则》(CNAS-R01)的规定,使用CNAS认可标识,所出具的带有CNAS标志的检测报告,具有国际公信力和权威性,可带给消费者更多保障。

  (记者_柯雅雅)

标签:乔丹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