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产业财经 >>正文

乔丹体育发布巭PRO回弹科技 集回弹、柔软、轻质于一体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19 17:10
  

  晋江新闻网8月19日讯   8月18日,乔丹体育在天猫、抖音双平台开启“功夫实验室”直播,发布巭(gū)PRO回弹科技,以及搭载该科技中底的新品——乔丹质燥功夫鞋、首款碳板跑鞋竞速跑鞋飞影PB。

  “‘巭PRO回弹科技’突破了传统专业运动鞋类的研发瓶颈,将集极致回弹、舒适柔软、羽化轻质三大特性于一身,让跑者在运动时更轻松省力,同时有效降低能量损耗,为争取更佳运动表现提供强大保证。”乔丹科技中心总监阮果清介绍。

  据悉,该科技历时三年研发,突破了原有EVA材质的性能界限,选取行业先进的TPE板材,通过超临界物理发泡工艺,打造巭PRO回弹科技材料中底,将材料密度控制在0.10~0.16g/cm3区间内,同时保证了37%的高压缩性能,能量反馈更达到80%以上,是全新性能材料。

  直播间内,搭载乔丹体育巭PRO回弹科技的质燥功夫鞋,第一批1000双上线天猫乔丹官方旗舰店,开售即罄。

  “乔丹质燥功夫鞋可充分满足5km~10km距离间跑步爱好者的需求。”阮果清介绍,乔丹质燥功夫鞋中底材质采用了巭PRO回弹科技材质,并结合后跟半包围橡胶设置,对不同脚型的用户都有非常强的适应性,不仅满足运动所需,日常穿搭、通勤中也一样时髦,可以在多场景中提供舒适的脚感。

  此次,乔丹体育还发布了乔丹体育首款碳板跑鞋——乔丹体育竞速跑鞋飞影PB,为专业马拉松跑者提供了全新选择。此款鞋同样搭载了巭PRO回弹科技。“飞影PB的包裹性和抓地力都极强”,乔丹体育产品代言人焦安静表示,“巭PRO回弹科技的中底和碳素板的搭配令人惊艳,回弹性能最令人满意。”

  “超临界科技代表着未来主流中底材料的大趋势和材料发展的新方向。”乔丹方面指出,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影响专业运动鞋类发展的当下,乔丹体育希望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降低用户体验高科技材料的门槛,享受到顶级产品带来的非凡体验。

  (记者_柯雅雅)

标签:乔丹体育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