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内坑举办“邮储信用镇”签约授牌仪式 邮储银行晋江市支行预授信15亿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14 17:51
  

  晋江新闻网8月14日讯  昨日,晋江内坑镇举办惠企政策宣讲暨“邮储信用镇”签约授牌仪式,邮储银行晋江市支行为内坑镇人民政府进行“邮储信用镇”授牌,并向内坑商会预授信15亿元,缓解辖区会员企业融资难等问题,助推内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内坑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用足用活相关政策提供条件,切实减轻企业负担、降低生产成本、保障要素供给,助推内坑经济平稳健康有序发展,确保实现“六稳”“六保”目标。

  “面对新的形势、新的挑战,内坑镇全力牵线搭桥,联手邮储银行‘雪中送炭’,充分发挥邮储银行金融服务优势,主动贴近企业需求,强化信贷支持,推动信用镇建设。”内坑镇镇长林灿煌说。

  签约仪式上,内坑镇人民政府与邮储银行晋江市支行签署“实施普惠金融、助推乡村振兴”合作协议,内坑镇人民政府获授“邮储信用镇”。

  随后,邮储银行晋江市支行与内坑商会签署协议,向内坑商会预授信15亿元,有效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疫情难关。

  林灿煌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继续深化“政府搭台、银企唱戏”模式,希望邮储银行晋江市支行主动深入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真金白银”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惠企政策宣讲活动,晋江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宣讲了“工改工”政策及企业优惠扶持政策,帮助内坑企业了解政策、享受政策、用好政策,为企业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内坑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村主干,以及内坑商会、规上企业、限上企业负责人参加。

  (记者_陈崟)

标签:内坑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