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8月8日全民健身日 晋江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8-04 17:14
  

  8月8日(本周六),将迎来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当天,晋江将举行亲子趣味活动与少儿围棋线上比赛。同时,晋江市体育中心与全民健身中心运动场馆将面向全体市民免费开放,热爱运动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亲子趣味活动来袭 线上围棋赛报名今日截止

  8月8日16时30分至18时30分,“全民健身日”2020年晋江市亲子趣味运动大通关将在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涉及跳绳、瑜伽、篮球、平衡车、游泳等多个项目的趣味游戏。只要完成五项游戏,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品。活动当天,所有参赛选手需在签到处(游泳馆正门前)使用“闽政通”现场扫码登记,出示“八闽健康码”绿码,并进行体温检测,核实参赛报名信息后,再领取通关卡片。

  该活动由一名家长和一名孩子(6周岁至13周岁)组成一个亲子组,仅有150组名额,参赛家庭须落实做好个人疫情防控措施,并配合主办方做好疫情相关防护防控工作。目前,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有意向参加的读者朋友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查看活动相关推文,通过点击文末的报名小程序进行报名,工作人员审核完毕后将在后续推文中公布名单。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5日。

  8月7日至8日,咱厝围棋爱好者可以关注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2020年晋江市少儿围棋线上比赛。该赛事为线上个人赛,男女分组,采用积分编排制,分为甲组(2007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出生者)、乙组(2010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出生者)、丙组(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出生者)、丁组(2013年9月1日以后出生者)。参赛平台为奕客APP,视具体参赛人数决定获奖等次人数比例,颁发奖牌和奖状。各位参赛选手需在今日前将电子报名表、参赛运动员户口本或身份证原件照片、承诺书等三份材料一并发到赛事组织方工作邮箱(568752546#qq.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具体赛事信息可联系晋江市围棋协会(小杨13959878963)。

  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防疫措施不松懈

  本周六,晋江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与室内游泳馆(靠近西大门)将免费开放,羽毛球馆开放时间15时至22时,游泳馆开放时间分上午10时至12时、13时至17时、18时至21时三个时段。据介绍,两馆均采用现场办理入场手续的方式,先到先得。游泳馆规定,同一时段游泳人员不超过50人,当游泳人数达到控制上限时,泳客需于前台入口处等待,待有空位后方可入场。市民朋友来游泳前,可先致电82066567了解现场情况。需要提醒的是,靠近南大门的另一家游泳馆不参与本次免费开放活动,市民朋友请勿走错。

  当天,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的全部场馆也将免费对外开放,室内游泳池开放时间6时30分至22时,室外泳池和儿童池开放时间15时至21时30分,室内乒乓球馆、篮球馆、羽毛球馆、网球馆开放时间8时30分至22时,室外网球场开放时间6时30分至22时。工作人员提醒,因当天全民健身中心将举办亲子活动,因此下午活动期间室内网球馆、篮球馆以及儿童游泳池将暂停对外开放,活动结束后恢复开放。除游泳馆采用现场办理入场手续的方式外,其他场馆均采用线上预订的方式,请提前在微信公众号“晋江市全民健身中心”进行预订。

  为了给市民创造良好的运动环境,两中心每天都会对场馆进行消毒,确保健身、防疫两不误。两中心提醒,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松懈,参加锻炼的市民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入场馆时请主动出示“八闽健康码”绿码,并配合测温,进行信息登记,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记者_李诗怡)

标签:全民健身日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