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爱心企业:喝多少水就供多少水 盼盼同时认捐30台“爱心冰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24 08:57
  

  截至昨晚9时,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推文《【您一个转发 为他们送出一瓶水】大暑送清凉,致敬烈日下的劳动者!》阅读量超过16万,热心市民仍在接力传递爱心。捐赠400件防晒衣、送出20000袋灵源茶、喝多少水就供多少水……爱心企业表示一定兑现承诺。此外,盼盼同时认捐30台“爱心冰柜”,希望更多爱心商家加入活动,让更多高温劳动者感受夏日“清凉”。

  爱心企业承诺

  喝多少水就供多少水

  昨日上午,盼盼食品集团相关人员收到晋江经济报微信“为高温下劳动者送清凉”策划推文数据后立即表示,要为公益行动捐赠30台冰柜,服务于高温下劳动者。

  “‘请喝一瓶水’公益行动意义非凡,我们感谢广大读者对于此次公益活动的支持。”盼盼食品集团相关人员宋长镇表示,盼盼食品集团作为一家有爱心、有担当的企业,我们承诺:此次公益行动喝多少水,我们就供多少水。此外,再捐赠30台“爱心冰柜”,全力支持此次公益行动。

  “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反馈社会、回报社会。”灵源药业总经理许有材表示,灵源药业将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出20000袋灵源茶,供他们防暑降温用。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福建天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天守表示,根据需要,为高温下劳动者捐赠400件定制防晒服,希望每一件防晒衣,能够帮助高温下劳动者抵御炎热,带来一丝清凉。

  “此次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非常好,不论是传播效果,还是影响力都很不错。”晋江吾悦广场总经理林文华表示,该公司一定积极参与和配合,让更多高温下劳动者感受晋江各界的关爱和温暖。

  让更多高温下的劳动者

  感受公益活动的“清凉”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晋江经济报街采小队在长兴路、梅岭路等地随机采访了路人、商家、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他们纷纷表示,在朋友圈看到推文《【您一个转发 为他们送出一瓶水】大暑送清凉,致敬烈日下的劳动者!》后,大家都积极转发接力。

  “昨日朋友圈都被霸屏了,今天还看到有人在转发。”泉安医药名雅居店负责人赖女士说,响应活动号召,他们已在店门口设置一个茶水点,免费为高温劳动者提供消暑茶水,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商家加入其中,让更多的高温下劳动者享受到“清凉”。

  “这样的活动很贴心,爱心得到传递,让高温下劳动者在炎热夏天感受到一丝凉意。”市民王女士表示。

  “大爱晋江,为晋江爱心企业积极捐助点赞!”市民林先生说,第一时间转发推文并号召10位亲戚朋友跟转,这样的爱心值得传递。

  “很感谢!”环卫工阿姨郑金最知道即将启动“爱心冰柜”时。她很高兴地说,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其他的工友。

  “很感动,被肯定的感觉真好。”80后快递小哥张海钦,尽管左臂残疾,但仍能日接送300多件快递。他高兴地告诉记者,刚派件时就有人对他说了句“谢谢,辛苦了……”内心都有点小激动。

  “像环卫工,做着最辛苦的工作,拿着微薄的工资,他们值得被尊敬!”来自晋江实验中学初一年级的林嘉玲同学对着晋江经济报街采镜头为高温下的劳动者“打CALL!”

  爱心接力

  “请喝一瓶水”公益行动还将开展慰问活动,为高温下劳动者送去“清凉大礼包”,欢迎更多爱心企业、商家加入公益行动中。如果你想加入活动,可拨打晋江经济报新闻热线82003110与我们联系。

  (记者_黄伟强 施珊妹)

标签:高温下的劳动者|送清凉|送水|爱心冰柜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