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您一个转发,为他们送出一瓶水”霸刷朋友圈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23 11:14
  

  “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系列报道⑧

  “10万+”阅读量“10万+”关爱

炎热夏日,出警现场,消防救援人员用水消暑降温

  晋江新闻网7月23日讯 昨日16时30分许,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推文《【您一个转发为他们送出一瓶水】大暑送清凉,致敬烈日下的劳动者!》推出后,一石激起 千层浪,一场爱心接力在朋友圈火热进行。广大读者在转发的同时还积极留言,对高温下的劳动者表示慰问和祝福。

  据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后台数据统计,截至昨晚22时47分,推文阅读量突破“10万”,点赞超1500次,“在看”超过1000次,收到留言近200条。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对于高温下劳动者的感谢与关爱。 

  “所有高温下劳动者都值得被尊敬!”“感恩有你们,才有这座美丽的城市!”“辛苦了,向你们致敬!”“今天的‘热’搜,送给你们。”“大爱晋江,因为有你!”……网友们纷纷留言。 

  晋江是座有温度的城市,冬天很暖,夏天很凉,当日在盼盼集团、灵源药业、天守集团、吾悦广场等爱心企业响应号召下,许多爱心商家和市民也纷纷加入。 

  “网友Anjo”在新塘沙塘经营一家茶饮店,是晋江经济报微信公众号的忠实粉丝,当天公益推文一经推送,他立即转发并号召身边的亲戚朋友加入。他说,被高温下的劳动者所打动,希望尽一份爱心,为到店的所有高温下劳动者提供免费茶饮。 

  “爱心公益贵在坚持,给晋江经济报点赞!”吕聪龙是2019年“爱心冰柜”常乐基(社店店)网点的爱心商家,去年自愿采购了一台冰柜,加入晋江经济报“请喝一瓶水”公益行动,为高温下劳动者解近渴。昨日,看到晋江经济报推文后,第一时间转发并留言表示,冰柜他已自备好,希望能够继续参与晋江经济报公益行动,奉献爱心。 

  作为地方媒体,服务基层群众是我们的使命。据介绍,“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清凉”特别策划公益活动,是晋江经济报社第三年发起举办,本次活动筹集的所有矿泉水及爱心物资将全部用于“请喝一瓶水”公益行动系列活动中,活动将遍布晋江全市19个镇街。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请喝一瓶水”公益行动,将承载晋江人民的爱心走出晋江,为“山海协作”城市长汀的一线高温下劳动者送去“清凉”。

扫码转发,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瓶水

  (记者_黄伟强 文图)

标签:高温下的劳动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