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新疆小伙卡米然爱上晋江海鲜 “希望能成为福建的C.J.麦科勒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19 17:58
  

  5月16日(上周六)晚,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球员卡米然·司地克江亮相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抖音直播间,与晋江球迷分享自己在晋江的生活。在直播期间,卡米然还为晋江球迷送出大礼——签名照片和签名球队文化T恤。

  当晚8时,卡米然准时出现在直播间里,他身穿蓝色客场比赛服,与球迷打招呼。“嗨,大家好啊!”卡米然向球迷透露,在疫情期间,他每天除了训练,晚上闲来无事就会打开个人直播间,跟球迷聊聊天。这一次,他出现在俱乐部的官方账号,将会给球迷送出多个大礼,“大家都嗨起来,我会在直播中不定时进行抽奖哦!”

  原来,在直播之前,卡米然就已经准备好了礼品要送给来观看自己直播的球迷。“这里有5张我的照片,还有2件球队的T恤,待会我将会签上名字。大家抽到礼品之后,我会让快递送过去。”卡米然话音未落,直播间的球迷早已兴奋起来了,纷纷说道:“卡米然真帅,‘小卡哥’,优秀!”

  虽然地域差异导致生活习惯不同,但这个新疆小伙在来到晋江之后,并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卡米然透露,虽然不能吃到正宗的家乡美食,但他已经迷上了晋江的海鲜,“新疆没有那么多海鲜,所以来晋江后天天都能吃到海鲜,感觉非常好。”

  除了海鲜之外,还有一样晋江小吃让卡米然念念不忘,那就是晋江牛肉。“晋江的牛肉跟新疆不一样,这边的店叫做XX牛肉馆,特色就是咸饭配牛肉汤,而且大街小巷都有这种牛肉馆。”有时候训练完,卡米然会叫上队友到外面的牛肉馆吃饭,他还必点一道菜——牛筋汤。

  “小卡,你觉得你的模板是不是C.J.(NBA开拓者队球员C.J.麦科勒姆)?”在卡米然来到球队之后,就有不少球迷在他的身上看到了C.J.的影子。对此,卡米然表示,他非常喜欢C.J.麦科勒姆,也会去模仿他的运球、投篮动作。同时,他也希望自己能好好努力,成为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C.J.麦科勒姆。

  对于卡米然而言,从距离4300公里外的新疆来到晋江,不为别的,只为追求自己的篮球梦。在直播中,卡米然向球迷表达了对球队和晋江的感情和热爱。当球迷问及自己是否会一直留在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时,卡米然坚定地回应:“是!”谈及有传言CBA即将复赛,卡米然表示,自己已经迫不及待,要上场好好表现。

  (记者_林小杰 文图)

标签:盼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