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中国模仿帝”对福建第一小前锋“下手” 陈林坚:饭碗要被你抢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11 12:10
  

  晋江新闻网5月11日讯  9日,来自厦门的“中国模仿帝”更新视频,这次,他对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三分王”陈林坚下手了。在长达1分钟的视频中,“中国模仿帝”模仿了陈林坚多个标志三分投篮,作为被模仿者,陈林坚也回应,“饭碗要被你抢了!”

陈林坚(左)持球突破。

  这个视频,是由抖音账号“@模仿帝陈挑战”首发,他还晒出了评论,“你们期待已久的陈林坚@陈林坚-Monkey,有感觉吗?”

  视频中,“模仿帝”身穿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15号队服,在背面的“15”下面,还自己贴了一张写着“陈林坚”的名牌。尽管服装有些不足,但“模仿帝”还是把陈林坚在比赛中的动作都复刻下来。其中,视频最初的那个动作——胯下运球后撤步跳投。而这个动作可谓是陈林坚的看家本领,在比赛中,陈林坚经常使用这个动作投篮得分。

  除此之外,“模仿帝”还模仿了多个陈林坚三分投篮后的庆祝动作。如双手向上摆臂,示意让全场球迷都兴奋起来,为主队加油助威;投进关键三分后,情绪激动地呐喊;还有被对手犯规时,陈林坚毅然决然将球投进的神态等。

  近两个赛季,随着陈林坚的技术越来越成熟,他在比赛中的进攻手段也越来越多,除了三分球以外,陈林坚还增加了持球进攻的能力。对此,“模仿帝”也没放过,无论是单手劈扣还是篮下大风车上篮,“模仿帝”的模仿都有八分神似。

  视频一经发布,就引来了不少晋江球迷的围观,“终于有陈林坚了!”“我感觉你可以进NBA了。”“拿捏得很到位。”……当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不满足,他们认为陈林坚还有许多动作没被模仿到,并提出建议:“你要模仿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对阵天津那场比赛,陈林坚砍46分的集锦,有脚步有扣篮,还有比赛后的‘比心’动作。”对此,“模仿帝”表示,“下次安排。”

  作为被模仿者,陈林坚表示,他很早就注意到这个“模仿帝”了,很喜欢这个视频。此外,陈林坚还在视频下评论,“牛,没让你超越。饭碗要被你抢了!”

  其实,“模仿帝陈挑战”在抖音已经发布了多条视频,有模仿乔丹、科比等NBA球星,也有模仿中国男篮王仕鹏、刘炜等。但真正让他一炮而红的,是他模仿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王哲林的视频。此视频一经发布,便得到多家网络媒体转载,而此视频的点赞数也高达8万多。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球迷们,如果你们想看视频的话,扫描下方“运动Funs”二维码,在相关推文中即可观看。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盼盼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