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引入12条生产线 百分百复工复产 盼盼全力创造休闲食品行业新格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4-10 18:27
  
盼盼复工复产

  晋江新闻网4月10日讯 近日,盼盼食品集团电商部2020-2022年营销战略大会在长汀分公司成功召开。伴随着新年度战略的开启,盼盼食品集团2020年百分百复工复产的大幕也正式拉开。

  从优质原料到成型出炉的小面包,再到自动化包装,在盼盼食品的无尘生产车间里,一个接一个的小面包被生产出来,分类包装,并通过盼盼的全渠道销往全国各地。“复工复产至今,盼盼食品集团全国各大生产基地都在加班加点生产产品,销量同比增长不少。”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秘书宋长镇告诉记者,截至目前,盼盼食品集团全国各大生产基地已全部复工复产,相比去年同期整个集团新增招聘一线员工超千人。

  值得关注的是,盼盼湖北汉川生产基地作为湖北首批复工复产的企业,已于3月12日复工复产,并于3月25日实现全面复工复产。

  为了满足不断扩大的产能,盼盼食品集团一边引入12条先进的休闲食品生产线,另外一边贵阳盼盼食品生产基地也筹划奠基动工。

  针对今年这种特殊的疫情市场,盼盼食品集团也对新品开发进行了调整。“做精做强,拓展新品类是盼盼食品集团今年新品开发的重点。”宋长镇分析指出,疫情之下,消费者对于食品的需求更趋向于功能性、便捷性、实用性。接下去,盼盼食品集团将于4月至5月陆续推出一系列新产品,主要涵盖功能饮料、休闲食品、运动饮料等方面。

  在盼盼食品集团电商部大会上,盼盼食品集团董事长蔡金垵强调,“品牌的核心是创新和品质,要关注品项延伸与产品定位,重点通过’产品力+服务力’双提升,推动品牌形象再次提升。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要把疫情带来的挑战转化为机遇,线上线下齐头并进,要以感恩谦虚、担当作为的人生态度,努力创造休闲食品行业新格局。”

  (记者_蔡明宣 文图)

标签:复工复产|休闲食品行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