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 >> 晋江在行动 >>正文

短假期结束 球员状态满满 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昨恢复训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12 10:19
  

  晋江新闻网5月12日讯  经过两周的短暂假期,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昨日全员重新展开集训。由于两周没有进行系统性训练,他们回到球场的第一课就是体能的恢复。为了让他们能更好地进入训练状态,体能教练为球员们准备了针对耐力、爆发力等训练课程。

  昨日下午4时,记者来到奥林春天运动生活馆,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的球员已经在场上进行拉伸活动,为即将开始的体能恢复训练做准备。随着体能教练德万的一声令下,全员在场地上一字排开,球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训练一开始,球员先在半场区域进行了单腿跳、深蹲跳等爆发力的训练。为了让球员的这堂体能恢复训练课程更有趣,体能教练为球员准备了重力球,这也是球员们在昨天下午的体能恢复训练中唯一一次碰到球。

  爆发力训练结束后,球员们进行的是耐力训练,训练的范围也扩大到了两个篮球场。球员们在两个篮球场中进行冲刺跑,距离约30米。几组冲刺跑训练下来,球员们已经汗如雨下。最后,体能教练带领着球员绕着球场进行2圈慢跑和1圈慢走。

  至此,假期后的首次集结训练也告一段落。不过,球员们都没有离开球馆,可能因为一个下午的训练都没怎么碰到球,他们纷纷拿起球练起投篮。

  这两周,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外援杰特因爷爷去世返回美国,因此队内只剩劳森一名外援。在两周的休息之后,劳森在训练场上状态满满。在自由投篮中,劳森与卡米然组成一组互飙三分,刚开始劳森一路领先,但卡米然在适应之后找到手感奋起直追。在5个三分点投完后,卡米然走向罚球点,两记罚球稳稳命中完成逆转。卡米然还用中国人的方式——作揖,示意“劳森承让”。劳森看后,也给卡米然作揖,两人谈笑着离开。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福建盼盼豹发力男篮|浔兴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