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紫帽镇第三届“六守六无”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开始征集平安灯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5-07 11:57
  

  晋江新闻网5月7日讯  日前,记者从晋江紫帽镇政府了解到,为充分调动村干部群众主动参与平安紫帽建设的积极性,推动平安创建工作纵深发展,紫帽镇第三届“六守六无”平安创建宣传活动开始征集平安灯谜。

  据介绍,此次活动面向全市公民和中小学生,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平安灯谜征集活动,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底;第二阶段为平安灯谜评选活动,评选时间为7月份;第三阶段为平安灯谜晚会(暂定),活动时间为8月至10月底(暂定)。

  活动将通过报纸、紫帽镇级微信公众号“紫帽新语”等面向全市公民、中小学生征集“扫黑除恶”“六守六无”等题材的平安灯谜。

  征集的灯谜要求每人限投稿原创灯谜作品5则;思想内容健康向上,雅俗共赏。谜面力求简练、生动、耳熟能详,用典请注明出处;投稿请于6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jjszmzzb#163.com(发送邮件时请将#改为@),投稿一律使用Excel文档(按序号、谜面、谜目、谜底、备注编排),以附件形式发送,并注明“紫帽平安题材灯谜创作赛参评”,文档中需写明真实姓名、性别、联系方式(包括电话、QQ号、电子邮箱);务必一同附上通信地址及邮政编码,以便寄送谜刊、证书等。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报送的灯谜作品必须原创,如发生著作权益纠纷,由参赛作者自行承担;投稿行为视为作者同意主办方享有谜作的使用权。

  欲参加活动的市民可关注“紫帽新语”微信公众号查找活动推文,扫描活动二维码,下载参评表。

  (记者_蔡培仁)

标签:紫帽镇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刘忠琴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