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王哲林带爱宠直播 与球迷分享居家训练独门秘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3-23 09:36
  

  晋江新闻网3月23日讯 “大王在家里吗,福州还是晋江?”“第一次抖音直播吗?”“最近长胖了?”……21日21:45,福建浔兴男篮王哲林抱着爱猫Nami现身抖音直播平台,不仅与球迷热烈互动,还向球迷传授自己的篮下训练“秘籍”。

  在这个特殊时期,王哲林希望球迷都能在家好好锻炼身体,等疫情过后,可以在篮球场上秀出自己的新招。

  据悉,本次抖音直播,其实是耐克邀请CBA的多名球星与球迷一起在线互动,其中包括王哲林与赵睿(广东宏远男篮)。由于是首次出现在抖音直播间,一开始,身穿黑色运动T恤,抱着爱猫Nami的王哲林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

  随着直播间观看球迷的增加,王哲林也慢慢适应了独自面对屏幕交流。“大王,现在在晋江吗?”“大王晚上好!”……面对球迷狂轰滥炸式的留言和提问,王哲林一一进行回复,“现在在家里,因为周日球队休息,所以今天才有时间直播。”由于第一次直播没有经验,王哲林竟然没给自己准备椅子,只能蹲着直播,导致脸被屏幕上的字挡住了,球迷发现后马上留言:“你的脸被弹幕挡住了,坐高点!”无奈之下,王哲林拿出了家里的木凳,可以坐着跟球迷交流。

王哲林直播截图。

  在与耐克直播间的主播连线时,王哲林为直播间的球迷带来了自己内线技巧——空中交叉弓步换腿跳。“这是一个腿部力量和灵敏度的训练。”王哲林带来的这个训练,可以让球员在上场时拥有更强的下肢力量,以便更好地做出灵活的脚步动作,同时有助于球员的弹跳,特别是在抢篮板的时候。

  话音刚落,王哲林就迫不及待地给球迷展示这个动作,30秒完成一组,王哲林跳了31下。“由于疫情影响,大家没有机会到室外进行锻炼,但我们在家也能很好地进行锻炼,这个动作就非常有效。大家按照一组30秒,一次5组进行训练,等疫情过后一定会有效果。”

  这次直播,王哲林除了给球迷分享居家训练的独门招数,还呼吁球迷居家也要多运动,时刻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提高自身免疫力。训练技巧分享结束后,王哲林还为在线的球迷送出大礼。虽然直播时间不长,但王哲林非常珍惜这次与球迷在线交流互动的机会,他表示第一次抖音直播有些紧张,不懂得怎么操作,下次学好直播再与球迷们互动。

  记者_林小杰 文图

标签:球迷|王哲林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林琳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