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北京理工教练于飞:感谢晋江球迷们的支持 争取拿下第三名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1-09 09:09
  

  晋江新闻网11月9日讯 在昨晚举行的卡尔美2018亚洲大体联足球亚洲杯男子组半决赛中,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和曼谷吞武里大学(泰国)在晋江市体育中心上演了一场激烈对决,最终北京理工大学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无缘决赛。

  北京理工大学队长李思晨

  “我们在赛前做了不少准备,不过连日征战,在体能方面还是有所下降。队内不少球员才18、19岁,还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北京理工大学队长李思晨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不过客观原因还是在于我们自身的技战术能力、身体素质、战术素养、执行力还有待提高,加上几次机会没能把握住,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很遗憾没能用一场胜利来回应晋江球迷们的期待,我们回去后会认真总结,努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希望这支年轻的队伍未来能继续提高。”

  北京理工大学教练于飞

  北京理工大学教练于飞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为球员们不到终场哨响绝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感到骄傲,对今天球队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特别是一些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的年轻球员。“不过我们在一些细节上还需要更加精益求精。比如我们在定位球时反而被对方抓住机会反击破门。比赛过程瞬息万变,细节往往能决定成败。希望小伙子们能再接再厉、重整旗鼓,赢得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拿下第三名。感谢广大晋江球迷们的支持。”

  曼谷吞武里大学教练Ekachai Preechakul

  “相比上一次交手,我们这次做了更为充分的准备,很高兴能晋级决赛。”曼谷吞武里大学教练Ekachai Preechakul表示,“北京理工大学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整体实力很强大,尤其是10号中场金迪川崎的表现让我印象深刻。”

  据了解,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和香港理工大学(中国香港)将于11月10日15:30在晋江市体育中心角逐本届大赛的男子组第三名。欢迎市民朋友们到现场观战,届时可凭身份证入场。

  (晋江新闻网记者_吴择)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吴择吴择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