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晋江动态 >>正文

晋江市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1-23 06:14
  

立标学改贯通 高标以学促干

  晋江新闻网11月23日讯 22日,晋江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文贤主持召开晋江市政府党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泉州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春淮莅会指导。

  会前,晋江市政府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以及党章、准则、条例。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相互间诚恳提出提醒建议,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

  张文贤指出,要对标学深悟透,把高标准学习好、贯彻好党章党规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持续不断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纯粹的忠诚、更加强烈的担当;要立标学改贯通,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的问题与泉州巡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再梳理、再审视、再聚焦,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做到“见清单、见行动、见成效”;要高标以学促干,把学习党章党规、检视整改问题的行为效果,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在学习成效转化、在创造性贯彻落实上下足功夫,进一步提振精神、加压奋进,以实际工作成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当天,晋江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记者_齐玉波

标签: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希源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