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泉州女前锋加盟 恒安心相印女篮签两名国内球员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10-10 09:22
  

  晋江新闻网10月10日讯 2019-2020 WCBA联赛将于11月21日打响。日前,记者从福建众腾职业女子篮球俱乐部获悉,福建恒安心相印女篮正进行着新赛季的紧张训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球队新增了李秀和石晓玮两名国内球员,目前引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李秀是辽宁大连人,出生于1994年,身高180cm,体重70kg,球场上司职组织后卫。自小因身高过人,又好动,李秀早早就被父母送去打篮球,并渐渐培养了对篮球的热爱。有着十年球龄的她,曾效力于八一女篮。

  此次李秀的加盟,使球队后卫线得到补充。上个月,她刚刚到队会合,处于与球队的磨合期。采访中,李秀向记者透露,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联赛,她希望球场上的自己可以打出水平,起到组织队员的作用,为球队做贡献。为此,她积极投入训练,以找到最好的状态。

  石晓玮是另一名新加入恒安心相印女篮的队员。据了解,石晓玮是福建泉州人,出生于2001年,身高173cm,体重55kg,球场上司职小前锋。石晓玮告诉记者,这是她打篮球的第7年,此前在福建青年队,曾和球队一起获得福建省运会、泉州市运会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年4月份,石晓玮正式到队训练,和球队已有较好的配合默契。“现在我们主要是打对抗,个人和全队的防守,个人和全队的进攻,还有攻防的转换速度,记战术和跑位等细节。”石晓玮说,目前,球队每天上下午坚持练习,虽然辛苦,但大家都很刻苦。

  对于石晓玮来说,关于篮球最深刻的记忆要属备战省运会的时候。她回忆,当时每天一日三练,晚上时间更是和男球员打教学赛,训练强度特别大。正是因为高强度高效率的训练,石晓玮所在球队才打破千年老二的魔咒,拿了第一名。谈及即将站上WCBA战场,石晓玮充满期待:“这是一个让球员提高技术水平和锻炼心态意志的机会,球员将在这里丰富经验,我一定会好好努力。”

  福建众腾职业女子篮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目前球队处于联赛备战状态,大家都全身心投入其中,新成员主要以熟悉球队打法、磨合为主,争取把每个人的特点展现出来,提升球队战力。下一步,球队还将继续引进国内外球员,接下来都会陆续到位。

  根据中国篮协公布的2019-2020赛季WCBA赛程,新赛季WCBA联赛将从2019年11月份开始进行,一直持续到2020年5月份结束。其中,11月21日-3月26日进行常规赛,2020年1月3日-2月10日国家队备战及比赛窗口期39天,3月28日-29日进行全明星赛,4月1日为四分之一决赛,4月15日半决赛,4月29日总决赛。

  (记者_张华玲)

标签:女前锋|恒安心相印女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