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漳州市成兴跑团:助力晋马共襄盛举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24 10:35
  

  晋江新闻网9月24日讯 12月8日,2019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将热力开跑。在历届晋马中,声势浩大的跑团都是一大亮点。作为本届晋马的跑团之一,这是漳州市成兴跑团第四次亮相晋马,报名人数创下新高。

  “对晋马这个品牌大家都很认可,都很乐意参加。”昨日,记者联系到漳州市成兴跑团负责人李世宏,他透露,此前三届晋马,跑团都有50多名队员参赛。今年,报名人数创下新高,达到82个,“报名全马的有39人,报名半马的有43人,还有一些跑友没有抢到半马名额,感到很遗憾。”

  此前,李世宏受邀参加了晋马媒体通气会与座谈会,在赛道氛围营造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感谢晋马组委会的邀请,让我有机会第一时间了解到晋马的最新消息,晋江人很热情。座谈会上,来自各地的跑友畅所欲言,气氛很好。”会议一结束,李世宏立即将赛事信息和报名信息发布到协会微信群中,引起会员们的热议,当晚就报名了30多人。

  李世宏有18年跑龄,跑过上百场马拉松,是厦门马拉松的终身荣誉跑友。今年,将是李世宏首次亮相晋马,他将挑战全马。“前几届晋马,参赛队员的反馈都很不错,所以我对今年的晋马很期待。”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跑进3小时30分,“我的全马PB(个人最佳成绩)是3小时32分,这次想在晋马赛道上再创佳绩。”

  在不少跑友看来,晋马赛道不仅是“最美赛道”,也是“魔鬼赛道”,坡多起伏大。采访中,自信满满的李世宏表示对此没有压力,对自己影响不大,他说,“我喜欢有挑战性的赛道!”

  为了备战晋马,漳州市成兴跑团早早行动起来。每个月举行三次约跑活动,现场有专业教练进行指导训练。李世宏透露,国庆后将增加户外长距离约跑。12月8日,漳州市成兴跑团的跑友们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亮相晋马,共襄盛举。

  (记者_李诗怡)

标签:晋江国际马拉松|晋马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