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马报名成功通知你收到了吗?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21 11:25
  

  登录官方网站可自行查询

  晋江新闻网9月21日讯 2019晋马报名火爆!继半马、健康跑名额短时间内迅速告罄,全马也于上周提前报满,报名已早早地提前截止。近日,选手已陆续收到报名成功的短信通知。在这里要提醒的是,部分未能收到信息的朋友,建议自行登录官网查询。

  随着报名工作的推进,资料合不合格,能不能报名成功,成为全体报名选手最关心的问题。日前,晋马组委会着手把报名选手提交的资料导入系统。一经录入,选手将会收到报名成功的短信提醒,内容包括:赛事名称和项目,并提醒选手等待资格审查,以组委会最终公布名单为准,管理订单、报名查询等更多赛事信息可在官网查看。

  昨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处获悉,本届赛事,工作人员通过官网后台统一推送手机短信,通知报名成功的选手。如没有收到手机短信,无法确认报名信息的跑友,请自行登录晋马官网查看“首页”,点击“报名查询”后,输入证件号就可以进行查询,一切以官网显示为准。

  据后台反应,报名信息通过短信运营商发送,送达率极高。部分跑友未收到信息,可能存在如下几种情况:手机号码等个人信息填写不正确、移动网关内部错误即手机信箱已满和用户手机长时间没关机、流量控制错误及运营商地区线路铺设等原因,都有可能导致该号码无法收到短信。

  针对以上问题,组委会提示可尝试如下解决方法:如手机长时间未关机,请关机重启;手机信箱已满,请删除部分已收短信;如果是双卡双待手机,请调换SIM卡槽;若被安全软件拦截,请打开App查看。若以上方法均无效,请将SIM卡换其他手机试试。对于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填写错误的选手,组委会已一一核实更正。也请跑友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发现信息有误,应主动尽快与组委会取得联系,晋马报名热线为15396535252。

  2019晋江国际马拉松赛共有13000名选手报名,其中报名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4500人,健康跑5500人。本届晋马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接受个人报名和团体报名两种形式。报名者一旦经组委会确认获得参赛资格后,不可更改报名项目及参赛信息,报名费不予退还。

(记者_张华玲)

标签:晋马|报名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汝羚陈宝英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