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请喝一瓶水”携手小记者和爱心企业慰问交警、消防员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9-05 08:46
  

“被在乎的感觉真好 干起活来更有劲”

  晋江新闻网9月5日讯 昨日,晋江经济报“请喝一瓶水”公益行动慰问团队再出发,携手小记者代表和盼盼、乐隆隆、卡拉宝等爱心企业,关爱慰问绿化养护工、交警、垃圾转运工和消防员等一线高温下的劳动者,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一份能量、一份心意。

  “叔叔们,辛苦了!请喝水。”上午9时15分许,在市区新华街敏月公园,4名晋江经济报小记者将一罐罐“爱心饮料”递给道路绿化养护工人。现场,盼盼和乐隆隆两家爱心企业也为绿化养护工人送上一箱箱豹发力维生素功能饮料和冰糖百合银耳甜品,此外还有爱心商家捐赠的卡拉宝饮料。

  今年50岁的李坤是道路绿化养护队伍里的一名老员工。接过小记者递上的“爱心饮料”,他笑得很开心,并对晋江经济报的“请喝一瓶水”公益活动啧啧称赞。

  在世纪大道万达灯控路口时,今年27岁的晋江交警一中队协警蔡逸欣正在执勤,他一边维护交通秩序,一边纠正现场行人和车辆的违法行为。记者注意到,尽管道路中间有阳伞遮蔽,但近20分钟执勤,他的警服后背就被汗水浸透,连帽檐上也全是汗水。见状,小记者董梦洁主动上前递了一罐“爱心饮料”,“交警叔叔,天气热,记得多喝水,多补充能量。”

  10时15分许,慰问团队来到梅岭垃圾中转站。接过小记者递上的“爱心饮料”,工作15年的操作工于坤笑逐颜开,马上拿起一罐饮料喝了起来。

  “被在乎的感觉真好,我们干起活来更有劲。”于坤感谢晋江经济报发起的“暖冬”和“请喝一瓶水”两个公益行动,让他们感受到晋江这座城市的“冬暖夏凉”。

  10时40分,运载爱心物资的车辆停在晋江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叔叔您辛苦了!”接过小记者们递上的能量饮品,消防员们既开心又感动。

  (记者_黄伟强 蔡红亮 董严军 文图)

标签:高温下的劳动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