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晋江世中运形象大使选拔赛各奖项出炉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19 16:10
  
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选拔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仪式8月17日在晋江举行,结果如何?速看!↓↓↓

  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选拔赛全国总决赛暨颁奖仪式8月17日在晋江举行,结果如何?速看!↓↓↓

  这些孩子即将在晋江向世界介绍中国!

  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执行委员会领导刘文儒、周真平、张文贤、林惠玲、黄少伟、林跃出席颁奖仪式。

  关于晋江

  作为连续25年领跑福建县域经济的“排头兵”、连续18年位列全国县域的“十强县”,晋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发展奇迹,是一片充满魅力的神奇土地。2017年10月15日,晋江成功获得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举办权,成为中国第一个成功申办世界综合性运动会的县级市。

  比赛环节

  英语命题演讲:

  主题:Better Us, Better Future。

  才艺展示:

  考核选手的对文化艺术基本知识的了解及掌握技能的程度。

  互动问答:

  考核选手中文、英文的听说能力、应变能力等。

  No.1

  52位选手惊艳亮相

  总决赛现场,到场参赛的52位选手依次惊艳亮相,乐器演奏、跳舞、唱歌、朗诵等表演轮番登场,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No.2

  面向世界展风采

  据了解,2020年世界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组委会将正式授予获奖选手形象大使、风尚大使、文化推广大使、青春大使、体育推广大使以及网络推广大使荣誉称号。

  获奖选手们将代表中国2.6亿青年学生,为所有来参加世中运的各国官员、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国际中体联代表展现一个开放、包容、自信的中国形象,展现一个追逐梦想的新时代中国青少年学子的风采。

  选手采访

  华东赛区 张子慧

  “我对晋江的印象主要有三方面,一是文化底蕴深厚,高甲戏、掌中木偶、南音这些古老的艺术都很好的在晋江被保留下来;二是有梦想,虽然晋江的地域面积不大,但却创造出了自己独有的‘晋江模式’;三是有活力,晋江的体育文化非常的活跃,很多国际性的赛事都曾在晋江举办。”

  福建赛区 王鹏

  “作为晋江人,我想为我的家乡出一份力,这是我来参加比赛初衷。如果有幸能够当选,我将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号召更多的人关注世中运,让更多的外国友人可以看到中国的风采!”

“我是晋江人,与你相遇青春年华。

我用爱拼会赢的潇洒,展开自信的脸颊,

走到哪里都不会害怕。”

一首令人热血沸腾的

《我是晋江人》缓缓响起

晋江市青少年宫的孩子们

以及参赛选手们

挥舞着红旗

为本场活动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谈及举办此次赛事的目的,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宣传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清淡表示,选形象大使主要是为了宣传、推介世中运的相关活动,同时,也是为了宣传晋江这座主办城市。最重要的是,对外展示中国青少年学生的青春形象,促进对外文化交流。

  (晋江新闻网记者_欧阳星 张茜茜 吴择 林秋梅)

标签:世中运|形象大使选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