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最具体育活力奖”王鹏:作为晋江人当然要为家乡做贡献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18 12:44
  

  晋江新闻网8月18日讯 当晚的颁奖仪式,颁出了5个单项奖,其中,来自晋江华侨中学的王鹏获得“最具体育活力奖”,是单项中唯一获奖的晋江选手。

  王鹏是一名土生土长的晋江人,来自永和。“作为晋江人,当然要为家乡的赛事做出一些贡献,恰好我对英语比较感兴趣,也喜欢体育,就报名参赛了。当时没想到能杀到总决赛,也没想到最后能够获得奖项。这次一路披荆斩棘,遇到很多高手,我能站在这里是比较幸运的,收获满满,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爱拼才会赢。”这融入晋江人血脉的一句话,是王鹏一路走来最大的感受。“班上的很多同学都帮我出主意,老师们也都尽可能地帮助我,非常感谢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感谢晋江,感谢学校,让我有机会站在这里。”

  王鹏说,明年他想做一个英语志愿者,做一些宣传工作,帮助外国友人了解晋江。“接下去,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提升英语水平,多了解体育知识,助力晋江举办世中运,让世界看到一个更高、更快、更强的晋江。”

  当天,王鹏的父母也来到现场,为儿子加油。“世中运落地晋江,对晋江、对中学生有很大的益处。这次选拔赛就为中学生群体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激励着他们不断提升自己,少年强则中国强。”

(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文图)

标签:世中运形象大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婷婷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