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赛事筹办 >>正文

“最佳形象奖” 李笑驰:在最好的年华展现最好的自己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18 12:33
  

  “说实话,我并不是特别的意外。”颁奖现场,“最佳形象奖”得主之一的李笑驰的获奖感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大家都为他的自信而点赞。谁能想到,参加本次选拔赛之前,李笑驰上台前会紧张得反胃。

  李笑驰就读于深圳市高级中学,俊朗挺拔的外形,让人眼前一亮。他透露,因为自己比较害羞,所以以前很少参加大型比赛,之所以参加世中运形象大使选拔赛,是想要挑战自己,在最好的年华展现最好的自己。

  以前每次上台,李笑驰都会很紧张,一紧张就会反胃、干呕。在选拔赛的初期,也常常出现这个情况。后来每次上台前,他就深呼吸,默默为自己鼓劲。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地区决赛,最后到昨天的全国总决赛,李笑驰终于克服了这个问题,成长为一个自信闪亮的少年。

  总决赛的第一个环节是英语命题演讲,主题是Better Us, Better Future。当天,李笑驰的演讲十分出彩,不仅英语口语扎实,且内容丰富,他从更好的熏陶造就更好的未来和更好的信仰造就更好的未来两个方面进行阐述,从而引出更好的我们,更好的未来。才艺展示环节同样表现不俗,学了11年大提琴的他,带来了精彩的演奏。

  这是李笑驰第一次到晋江,这座城市给他留下的第一印象是古老,“我在路上看到很多红砖楼,现在已经很少见了,尤其是在深圳,我觉得很有韵味,而且晋江人都特别热情。”

  (记者_李诗怡 秦越 文图)

标签:世中运形象大使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婷婷陈子汉 [打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