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街镇动向 >>正文

内坑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8-15 09:55
  

  晋江新闻网8月15日讯 13日,晋江内坑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会,部署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组织等12项工作,要求限时完成。

  就安全生产、建筑施工安全、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整改等方面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有关负责人思想上要保持高度警醒,把平时的宣传、检查工作做到位,尽可能避免事故的发生。关于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各相关责任人员、部门要紧盯目标,在本周内细化安排,紧凑推进,确保按时限全面完成问题整改。

  针对村级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工作、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非公企业党建入章等各领域近期党建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党建工作的开展,要充分发挥凝聚力、影响力、战斗力,真做、实做,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要按要求落实,高质量完成。

  对环卫保洁工作,会议要求,要梳理各村薄弱点,指导各村进行集中攻坚;各工作点要深入各村开展专题督导,实地走一走、看一看,具体指导和督促。各村立即行动起来,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发动全体村民,全面开展环卫保洁攻坚行动,确保在短时内实现大的提升,实现摘帽。

  对于河长制、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方面的工作,会议强调,各级河长、河段长、各相关部门要动起来,常态化推进日常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对于下发的各问题清单,要主动认领,主动协调,形成合力,快速整改。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也是河长制工作的一部分,各工作点、各村要加码加力推进,既要速度,也要质量,确保9个在建的村今年全面建成。

  会上,内坑镇党委书记黄胜鑫向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团结,二要讲担当,三要讲规矩。

  内坑镇党政领导,镇机关及市直派驻在编干部职工,各工作点点长,各村下村干部、村支书、村主任(含常务副主任)、纪委委员、分管环境整治的村两委,镇直单位负责人,全体村务专职工作者等参加。

  (记者_陈崟)

标签:内坑|重点工作部署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