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二青会武术套路决赛 “功夫小子”彭炳坤获银牌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7-17 10:23
  

  晋江新闻网7月17日讯 昨日,从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武术套路(社会俱乐部组)决赛现场传来好消息。由晋江少体校输送的“功夫小子”彭炳坤,勇夺少年规定拳+传统单器械第二名,为福建代表队再添一枚银牌。

  前期,经过层层筛选,优秀的彭炳坤成为二青会福建武术代表队的一员。在今年4月举行的预赛中,彭炳坤的成绩排名第二,顺利拿下决赛入场券。在昨日进行的决赛中,彭炳坤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动作标准、拳法漂亮,一张一弛,一招一式,将中华武术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最终,彭炳坤的少年规定拳获得9.23分,传统单器械获得9.20分,凭借18.43分的全能成绩获得一枚银牌。

  记者了解到,彭炳坤出生于2005年,幼儿园进入晋江少体校武术队,师从魏丹虎、张惠强,后被输送至泉州市武术队,曾在全国武术之乡套路比赛中夺得冠军。在去年举行的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武术套路比赛中,彭炳坤突破重围,以亮眼的成绩将男子甲组枪术金牌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在山西太原举行,吸引了40支代表队共284名运动员参加,选手年龄在12岁至17岁之间,分男子、女子两个组别,选手们在规定拳、传统拳、少林器械、太极(八法五步)等项目上角逐20枚金牌,比赛日期为7月14日至17日。

  (记者_李诗怡)

标签:二青会|晋江小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