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泉州市运会沙排网球比赛落幕 晋江小将摘金夺银创佳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04 08:56
  

聚焦泉州市运会晋江代表团

林楚晗

  晋江新闻网6月4日讯 近段时间以来,泉州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在近日结束的沙滩排球和网球比赛中,晋江选手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表现出彩,频频为晋江代表团摘得荣誉,沙滩排球比赛获得三金两银两铜,网球比赛摘得一金两银一铜。

  晋江沙排小将闪耀全场

  5月30日至6月2日,本届市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在南安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据悉,赛事设置了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四个组别,晋江主要采取学校组队代表参赛的形式。

  晋江少体校排球教练陈鹏此次负责女子组的比赛,由晋江毓英中学和体校队员组合参加女子甲组的竞争,女子乙组则由晋江毓英中心小学组队参赛。同时,男子甲组由晋江南湾中学组队参赛,男子乙组由晋江嘉排中心小学代表参赛。

  陈鹏透露,此前女子沙排的比赛,晋江往往都不敌南安,这次能够取得好成绩,实属不易,都要归功于队员的拼劲。“这次挑选的都是身体素质和技术比较好的队员,平时没有场地训练,只能在赛前把队员拉到沙滩上,踩一踩沙子找找感觉。”

  在女子乙组总决赛和三四名决赛中,晋江两支队伍都是在先落后一局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实现逆转。最终,晋江两支队伍都以2∶1的成绩取得胜利。

  四天的激烈角逐,晋江代表队好消息连连,男子甲组和男子乙组同时包揽冠亚军,女子甲组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女子乙组获得冠军和季军。

  百名网球选手激情挥拍

  5月28日,本届市运会网球比赛在泉州远泰网球馆开赛,吸引了六支代表队共133名运动员同场竞技。赛事设置了少儿甲组、少儿乙组、少儿丙组。

  据晋江少体校网球教练王俊瑞介绍,根据去年晋江市运会的表现,从中选拔优秀网球苗子参赛,于去年寒假启动集训。平常每天放学后,在晋江华侨职校网球训练基地集中训练,同时充分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加强练习。

  此次晋江代表队共有20名运动员亮相。在男子乙组单打决赛中,晋江小将林楚晗遭遇泉州体工队种子选手。在这场硬仗中,林楚晗全面贯彻教练的战术安排,与对方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攻防大战,许多关键分攻守转换多次,最终以6∶0完胜对手,为晋江代表队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

  同时,林楚晗与搭档王郅鑫获得男子乙组双打第二名;余陈瑾媛、黄美丽获得女子乙组双打第二名;黄美丽获得女子乙组单打第三名。晋江代表队还获得两个第四名、两个第五名、四个第六名、三个第七名和三个第八名。

  (记者_李诗怡 文图)

标签:泉州市运会|沙排|网球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