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世界沙排巡回赛晋江站落幕 挪威队、美国队 分获男、女组冠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27 09:01
  

  晋江新闻网5月27日讯 昨日,“晋江文旅杯”2019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圆满落幕,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挪威队、美国队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女子组冠亚军争夺战,在澳大利亚队和美国队之间展开。第一局比赛开始,美国队斯威特、沃尔组合占据优势,保持领先,但澳大利亚队紧咬不放,面对强敌美国队,没有退缩的意思,双方分数悬殊并不大。随后,美国队很好地发挥了她们防守和进攻的优势,逐渐拉开比分,以21∶17拿到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澳大利亚队背水一战,她们一度领先美国队,但美国队迅速调整状态,抓住机会快速进攻,连续得分逐渐将比分反超。最终,美国队以21∶19拿下第二局,以2∶0的总比分获得“晋江文旅杯”2019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的女子组冠军。

  男子组冠亚军决赛,由巴西队埃万德罗、布鲁诺施密特组合对阵挪威队安德斯·摩尔、克里斯蒂安·斯科姆组合。比赛开始,巴西队一路保持领先,并逐渐将比分拉开,一鼓作气以21∶14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挪威队迅速调整状态,率先拿下一分,随后,克里斯蒂安·斯科姆再得一分,帮助挪威队以2∶0开局。随后,挪威队找到了攻破巴西队的关键点,凭借强大的网上优势和灵活进攻,以21∶17拿下第二局,扳回一城。决胜局,双方僵持不下,多次战成平分。最终,挪威队凭借默契配合,完美地找到空隙进行进攻,以15∶12拿下第三局。最终,挪威队以2∶1的总比分逆转取胜,赢得了本次比赛男子组的冠军。

  (记者_刘泽宇)

标签:沙排|巡回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