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世界沙排巡回赛晋江站 今日下午将迎来决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26 12:07
  

  晋江新闻网5月26日讯 今日下午,“晋江文旅杯”2019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将进行决赛。其中,备受关注的男子组冠亚军争夺将在挪威队和巴西队之间展开。

  昨日,本届赛事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男子组的一场焦点之战是挪威队对阵美国队。挪威组合是男子沙排世界排名第一的安德斯·摩尔和世界排名第二的克里斯蒂安·斯科姆,而美国队的选手是达尔豪瑟和卢森纳的组合,其中达尔豪瑟曾经是北京奥运会冠军,实力也不容小觑。

  当日中午11时40分,比赛正式打响,双方你追我赶,比分十分胶着,两队各有亮点:美国队的弹跳和赛场经验吸人眼球,而挪威队的拦网和技巧也令人惊艳,高水平的比赛让现场观众见证了冠军级选手的魅力。第一局比赛,挪威队以21∶18取胜。第二局比赛,美国队以21∶18取胜,将总比分以1∶1扳平。决胜局,挪威队凭借精彩的拦网、默契的配合拿下比赛,以总比分2∶1取胜,晋级四强。

  随后进行的男子组半决赛,挪威组合与另一支晋级的美国队进行较量。在此场比赛中,挪威队发挥出色,以2∶0轻取对手,挺进决赛。

(记者_刘泽宇)

标签:世界沙排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王婷婷王婷婷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