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国队2:0轻松拿下加拿大 杨聪:对接下去的比赛有信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22 19:30
  

  晋江新闻网22日讯 22日上午,”晋江文旅杯”2019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晋江站全面展开。本次比赛吸引了29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选手参赛。在上午的男子组比赛中,西班牙队一路领先以2:0击败日本队,另一边拉脱维亚队对阵爱沙尼亚队,两支队伍强强对决,最终拉托维亚队2:1获胜,值得关注的还有中国队对战加拿大队的比赛。

  中国队此场比赛的选手是刚刚拿下中国沙滩排球赛平潭站季军的24岁杨聪和21岁的努尔艾力。第一局中国队发球,加拿大队率先拿下一分。不过很快中国队便追平,随后中国队一路领先,加拿大紧追,战况十分胶着。首局比赛双方多次扳平比分,现场比赛精彩纷呈。随后,中国队凭借努尔艾力的连续得分,将比分拉开到10:8,此后,中国队牢牢把握住场上的局势,以21:16的成绩顺利拿下了第一局的比赛。

  第二局比赛,由加拿大率先发球,中国队开门红拿下1:0。随后,努尔艾力再次拦网得分2:0,状态火热的中国队一鼓作气,以7:0大比分领先。此时的加拿大队明显有点急躁,比分逐渐拉大,第二局中国队毫无悬念地以21:12获胜,干净利落地横扫对手。

  赛后,杨聪和努尔艾力接受了本网记者的采访。谈及本场比赛,杨聪表示:“感觉一般,只要将平时训练中的技术运用出来就行了,以平常的心态去冲击对手,然后和搭档之间互相配合。”努尔艾力表示赞同,“只要将平时训练的东西做好了就行,感觉挺爽的!”对于接下去的比赛,杨聪表示有信心,但还是会以平常心去冲击对手,向对方学习。

  (晋江新闻网记者_欧阳星 图_蒋少杰)

标签:世界沙排|晋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欧阳星欧阳星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