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江三将表现不俗 省体工队男篮获二青会决赛门票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04 09:01
  

  晋江新闻网6月4日讯 5月29日至6月2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篮球U16体校组附加赛在辽宁大连举行。为争夺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来自五大赛区的五支队伍展开了精彩激烈的角逐。经过比拼,代表福建省体校出征的省体工队男篮笑到最后,以四战全胜的傲人战绩挺进决赛。

  5月19日至26日,省体工队男篮参加了预赛湖北天门赛区的角逐,与上海、浙江、安徽、云南、河北、河南、新疆、西藏其他八支参赛队伍展开对抗,取得7胜1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三名,进入本次附加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队伍中,有三位来自晋江的选手,他们分别是丁善本、王世鸿和翁金郎。预赛中,咱厝三将的表现都很不错,获得了球队教练沈小勇的连连称赞,其中翁金郎是队内的得分主力。

  附加赛中,咱厝的篮球健儿同样有着不俗的发挥。在首场对阵四川宜宾市业余体校的比赛中,抱着必胜的信念,省体工队男篮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充分发挥福建篮球“快、准、灵”的打法,最终以98∶63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翁金郎砍下队伍最高分25分。

  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拧成一股绳的省体工队男篮势如破竹,相继击败河北省沧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安徽省临泉县体育运动学校、重庆市沙坪坝区体育运动学校,三场比赛都是以50分左右的分差优势获胜。

  据悉,省体工队男篮已于昨日返回福州。回顾这段历程,队员的拼搏精神让沈小勇很感动,“这次参加青运会,预赛的时候我们对对手不了解,就本着拼一把的念头,孩子们比赛是一场打得比一场好,一场比一场拼。附加赛时大家更是憋着一股劲儿,所以我很感谢这帮孩子。”他透露,下一步主要是对预赛和附加赛中出现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总结解决,全力备战决赛。

  二青会男子篮球U16体校组分为预赛、附加赛和决赛。预赛分成五个赛区进行,分别是湖北宜昌、河南漯河、湖北天门、甘肃定西和辽宁大连。预赛采取单循环方式展开角逐,每个赛区积分前两名的球队直接晋级决赛,每个赛区第三名的队伍参加附加赛。附加赛进行单循环比赛,排名第一的队伍获得决赛资格。

  (记者_李诗怡)

标签:男篮|U16|二青会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