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晋江三将获二青会跆拳道决赛权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20 09:13
  

  晋江新闻网5月20日讯 日前,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跆拳道第一次资格赛在江苏无锡收官。在本次资格赛中,三位晋江籍选手亮相,两男一女的阵容表现出色,三人均摘得二青会决赛入场券。

  记者从晋江市少体校跆拳道队了解到,三位参赛选手分别是黄锦松、何云杰和林婧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黄锦松获得体校组男子55公斤级第二名,何云杰获得体校组男子48公斤级第三名,林婧雯获得俱乐部组女子51公斤级第五名。根据规则,在本次资格赛中,各级别获得前八名的选手将获得决赛资格。

  对于咱厝小将的表现,三人的启蒙教练、晋江市少体校跆拳道队教练赵明、薛立霞均表示肯定。“挺欣慰的,能从中取胜不是偶然,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和信念坚持下去的。决赛期望他们能取到最好的成绩,但更希望他们能通过这次比赛锻炼自己。”薛立霞殷切地说道。

  据介绍,黄锦松今年16岁,曾夺得省运会冠军,现在是省体工队的一员。在中小级别中,黄锦松有明显优势,能力强,有想法。同样16岁的何云杰虽然训练时间较短,但悟性高,特别是在赛场上很灵活,变通快。林婧雯的年纪比两位男孩子小,今年14岁,身高腿长的她柔韧性好。

  “青运会是全国青年最高水平的比赛,我们晋江的小将能够在青运会资格赛中获得决赛权实属不易,首先要感谢晋江市体育局领导和晋江市少体校领导对跆拳道队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要感谢省市专业队伍对晋江队员的细心栽培,是大家和队员们的共同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绩。”赵明说,决赛权是拿到了,但真正的战斗还在后面,希望队员们总结不足,发挥优势,敢打敢拼,全力以赴,相信队员们在决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

  据悉,本届二青会跆拳道项目分为体校组与俱乐部组。资格赛为期8天,共有来自全国31个代表队超过1000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决赛将于8月8日至14日在山西运城举行。

  (记者_李诗怡)

标签:二青会|晋江小将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