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福建天信队客场 1∶1战平深圳鹏城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20 09:55
  

  晋江新闻网6月20日讯 昨日下午,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16轮比赛精彩上演,福建天信队在客场以1∶1战平深圳鹏城队,姜中笑罚进关键点球。

  比赛一开场,坐镇主场的深圳鹏城队先声夺人,快速冲进福建天信队的禁区发起射门。面对对手的强攻,福建天信队门将魏鹏临危不惧,在自家球门前站稳马步,成功将飞来的足球拿下。随后,福建天信队也组织起进攻阵容,他们屡次采取边路传中的打法朝着对手球门发起冲击。第20分钟,福建天信队边路传中,球员金锐在禁区内的射门打得较正,但被对方门将拦截。

  由于深圳鹏城队在与福建天信队的首轮较量中处于下风,此次主场作战的他们踢得进攻性十足,给福建天信队的防守造成巨大压力。但是,福建天信队门将魏鹏的表现没有让观众失望,他在比赛中多次展现精彩扑救,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第54分钟,魏鹏扑出对方近在咫尺的射门机会;第59分钟,魏鹏再次神勇地扑出对方门前的头球攻门。

  两队的僵持在第62分钟被打破,福建天信队在自家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点球机会,深圳鹏城队球员谭家军顺利完成点球破门,帮助主队取得1∶0领先。不过福建天信队很快就将比分劣势扳回,第65分钟,福建天信队球员王华强在对手禁区内被绊倒,裁判再次吹罚点球。此次点球由福建天信队姜中笑主罚,只见姜中笑一记大脚抽射,对方门将防守不及,足球冲着球门下方边角处飞入球网。将比分追平后的福建天信队显得十分兴奋,在赛末阶段发起强攻。补时阶段,福建天信队球员王华强在对手禁区内的头球攻门高出了球门,未能把握住最后的绝杀机会。全场战罢,福建天信队在客场以1∶1战平深圳鹏城队。

  (记者_刘泽宇)

标签:福建天信队|中乙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