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一球击败广西宝韵 福建天信迎三连胜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5-27 09:09
  

  晋江新闻网5月27日讯 5月25日19:30,2019中乙联赛第12轮,福建天信队回到晋江主场,迎战本次联赛南区“副班长”广西宝韵队。经过前几轮的奋战,福建天信队逐渐找回状态,在这场比赛第8分钟就以头球破门。尽管对手下半场发动反攻,但福建天信队用顽强的防守,以1∶0击败对手。

  在上一场比赛补时阶段绝杀昆山FC队后,福建天信队信心满满回到晋江主场——泉州轻工学院。而他们的对手,就是曾在本赛季足协杯中,以1球击败自己的广西宝韵队。然而此次比赛,福建天信队不仅拥有主场优势,还遇到对手近况不佳,排名垫底。福建天信队全员信心高涨,欲复仇对手。

  比赛开始后,求胜心极强的福建天信队开局就采用前场紧逼,试图用高强度的防守压迫对手,致其失误。第9分钟,福建天信队左路任意球吊传到禁区,33号球员王华强头球摆渡到中路,35号小将师鹏磬跟上抢点头球破门,福建天信队1∶0先下一城。

  这个电光火石间的进球,瞬间点燃了全场球迷。他们挥动着手中的旗帜,唱着歌,为福建天信队的进球欢呼呐喊。由于率先打进一球,而且有了球迷的加油,福建天信队渐入佳境,不断利用师鹏磬的速度,往右路突进。尽管创造出射门机会,但最后出脚那一刻还是稍有偏差。

  福建天信队上半场守住了这一球,但他们在下半场不敢掉以轻心,因为他们知道广西宝韵队势必会发动猛攻。下半场,广西宝韵队判若两队,他们尝试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用同样的防守方式,让福建天信队出现失误。广西宝韵队的方法奏效了,他们多次在禁区获得机会,可临门一脚总是“打飞机”。

  第72分钟,福建天信队做出本场首次人员调整。第76分钟,福建天信队中路直插被对手推倒,他们在禁区附近获得一记任意球,33号球员王华强右脚罚出任意球,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往球门远角飞去,但被防守球员飞身一脚解围。全场比赛结束,福建天信队主场1∶0击败广西宝韵队,收获三连胜,稳坐中乙联赛南区第三名宝座。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福建天信队|中乙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