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主场以2∶1击败成都兴城 福建天信排名飙升至南区第六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4-22 09:49
  

  晋江新闻网4月22日讯 20日,2019年中国足协乙级联赛预赛进行了第六轮的较量,福建天信队主场迎战成都兴城队。在经过半场的较量后,福建天信队在下半场“爆发”,以2∶1击败成都兴城队。至此,福建天信队南区排名飙升至第6名。

  本场比赛之前,双方分别排在南区第10名和第11名,福建天信队稍微领先。回到主场之后,福建天信队极度渴望获得一场胜利,而成都兴城队同样抱着必胜的决心。因此,双方在上半场展开了“矛与盾”的厮杀。第24分钟,成都兴城队32号马晓磊在争抢过程中动作过大,直接一脚将福建天信队18号球员踢倒在地。现场主裁马上掏出红牌,将马晓磊罚下场,但成都兴城队不满判罚,主裁判遭到其队员的围堵,后来在其他裁判的帮助下才得以平息。第34分钟,福建天信队23号球员孙政扬也因铲球动作过大,被黄牌警告。

  随后,福建天信队做出了人员调整,将27号姜中笑换上场。而这一换人举动差点创造得分,姜中笑在过中场后直接一脚抽射,这脚远射势大力沉,可惜准度有些欠缺,皮球稍稍偏出球门,这也成为福建天信队上半场最具威胁的进攻。

  “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我们需要这场胜利!”中场休息,球迷们的加油呐喊声仍然在持续着。下半场,福建天信队全面展开进攻,他们从左侧边路发起猛攻,并由前锋王华强在中路策应,随时等待队友的传球。下半场刚开始10多分钟,福建天信队抓住对手失误,在禁区内射门撞击门柱后弹出。这时,当福建天信队11号球员在禁区内拼抢时,遭到成都兴城防守队员犯规,裁判判罚点球。由27号球员姜中笑罚点球,尽管他稳稳罚中,但由于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导致被判重新罚球。第二次站上点球位,姜中笑往同一角度射去再次破门。第59分钟,福建天信队利用点球率先打开对手大门。

  以一球落后的成都兴城队马上发动反攻,一番攻防交战后,成都兴城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在罚出任意球后,皮球的行经路线在经过人体接触后改变路径,直接冲向死角,福建天信队守门员来不及反应,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双方以1∶1打平。

  第78分钟,拥有人员优势的福建天信队获得角球机会,这记角球落在后点,但第一次攻门被守门员挡住。不过,35号球员师鹏磐找准皮球回弹的方向,一脚补射破门。福建天信队再次将比分领先。此时,比赛时间已经所剩无几,对手再无反击机会,福建天信队最终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一举拿下3个积分。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比赛结束后,福建天信队以2胜3平1负的成绩获得9个积分,排名从南区第10名一路飙升至第6名。

  (记者_林小杰 秦越 文图)

标签:福建天信队|中乙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