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钟屹头球建功 何健凌空射门险造绝杀 福建天信客场战平南京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4-15 09:10
  

  晋江新闻网4月15日讯 上周末,201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第5轮全面打响,福建天信队在13日下午客场挑战南京沙叶河海队。本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主队刘欢在禁区外远射破门首开纪录,客队钟屹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4月20日(本周六),福建天信队将回归晋江主场,迎战成都兴城队。

  比赛开始,双方逐渐进入状态,互有攻防,都形成了颇具威胁的进攻。第13分钟,高志林右路传球,王华强禁区前沿转身抽射稍稍偏出,错失破门良机。随后,南京沙叶河海队利用主场优势牢牢控制场上局面,不断对福建天信队发起进攻。第23分钟,南京沙叶河海队球员刘欢持球一路突破,在距离禁区弧还有约2米时突施冷箭,福建天信门将魏鹏扑救不及,皮球从近角打进球门,南京沙叶河海队以1∶0取得领先。无独有偶,第37分钟,福建天信队获得角球机会,钟屹在近门柱位置头球一蹭,皮球应声入网,帮助队伍以1∶1还以颜色。

  下半场比赛,两队增强了防守,少有的几次进攻机会也都缺乏质量。第54分钟,南京沙叶河海队球员接到角球后内切射门,福建天信队门将魏鹏做出扑救,随后被后卫解围。比赛逐渐接近尾声,福建天信队重整旗鼓发起强攻,欲要拿下比赛。第92分钟,金锐右路传中打到对方身体弹到门前,可惜何健的凌空射门沿着门柱偏出,险些绝杀对手。最终,福建天信队在客场以1∶1与对手打成平手。

  本轮比赛战罢,福建天信队以1胜3平1负积6分暂列中乙南区第10位。下一场比赛,福建天信队将回归晋江泉州轻工学院足球场主场作战,让我们为咱厝劲旅加油。

  (记者_刘泽宇 文图)

标签:福建天信队|中乙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