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福建天信晋江主场0∶0战平云南昆陆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4-08 15:22
  

酣战全场 王华强险绝杀

  晋江新闻网4月8日讯 昨日下午,2019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四轮再响号角,福建天信队坐镇晋江泉州轻工学院足球场主场迎战云南昆陆队。上半场,福建天信队邵仁哲近距离头球稍稍偏出,魏鹏飞身救险;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未破门。最终,福建天信队以0∶0战平云南昆陆队。4月13日15:00,福建天信队将客场挑战南京沙叶河海队。

  本场比赛,福建天信队首发队员为2号刘璟瑞、4号钟屹、5号赵堃、7号孙小璐、9号高志林、12号魏鹏、18号吴晨、33号王华强、35号师鹏磬、37号金锐、39号邵仁哲。

  当日下午,比赛一开始,士气高昂的福建天信队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仅仅过了五分钟的时间,球队就以任意球给对手球门造成威胁,邵仁哲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不过云南昆陆队很快组织起防御阵型,极大地影响到了福建天信队的进攻效率,两队在中场处陷入僵持。第24分钟,云南昆陆队发出定位球高调至前点,福建天信队防守球员头球顶出,帮助门将解围。第27分钟,云南昆陆队再获前场任意球,一脚射门直逼主队球门空当,福建天信队门将魏鹏飞身做出精彩扑救,化解危机。随后,福建天信队再次掌握比赛节奏,发动了多次有效的进攻,但也未能完成破门。

  记者了解到,在前三轮的比赛中,福建天信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积分处于南区中游。上轮面对苏州东吴队,虽然失利,但依旧创造出了机会,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反观客队云南昆陆队在联赛中至今难求一胜,连续三个主场仅拿到一分难言满意。上轮联赛中面对武汉三镇,在领先了大半场后,在最后时刻被扳平、反超,令人扼腕叹息。

  易边再战,两队再次陷入拉锯战,中场的争夺异常激烈。交锋中,福建天信队门将魏鹏发挥神勇,做出多次扑救,也赢得了现场球迷的热情欢呼。第56分钟,魏鹏将云南昆陆球员的强力头球攻门直接没收。随后,双方都做出换人调整,加强了攻势,但依旧没能改写场上比分。第93分钟,福建天信队王华强禁区前沿拿球转身完成一脚低射,云南昆陆队守门员将球没收。随着最后一记射门不成,全场结束的哨声响起。最终,福建天信队以0∶0战平云南昆陆队,保持主场不败的战绩。

  (记者_刘泽宇 秦越 文图)

标签:福建天信队|中乙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