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以0:0战平湖北楚风合力队 福建天信队晋江主场保持不败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25 08:58
  

  晋江新闻网3月25日讯 3月23日,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二轮吹响号角,福建天信队继续在自己的主场晋江泉州轻工学院足球场迎战湖北楚风合力队。整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最终互交白卷,以0∶0战平。接下来,福建天信队将在4月3日晚客场挑战苏州东吴队。

  当日下午三时,开局仅两分钟,湖北楚风合力队利用角球,在禁区里的混战中打入一球,结果被裁判判为越位犯规,进球无效。虽说虚惊一场,但对手猝不及防的进攻引起了福建天信队的重视,他们立马变换防守战术,将球队重心往后移。随后的十几分钟内,双方在中场附近展开了争夺,失误频频,很难攻到对方禁区内。湖北楚风队合力久攻不下,而福建天信队则是伺机而动,多次在后场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第43分钟,福建天信队开出角球,足球传至对手球门前,无奈球员射门时力度太轻,被湖北楚风合力队守门员拦截。整个上半场,双方踢得并不保守,一旦丢球,就地反抢,全力拼防守,都没能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

  当日寒风阵阵,但也挡不住咱厝球迷到主场助威的热情,他们不断呼喊着“福建加油,福建必胜!福建队,进一个!”的口号。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当日比赛现场共有800多名观众。来自于晋江青阳的老球迷陈星得到本报体育微信号“运动Funs”送出的免费球票,他说:“关注足球很多年了,能在晋江观看职业足球联赛的机会很少,希望福建天信队能在主场发挥出色。”接下来,“运动Funs”主场送票活动还将继续,热爱足球的小伙伴们别错过。

  下半场,在湖北楚风合力队反客为主、大军压上的情况下,福建天信队做出换人调整,换上了前卫吴晨。第66分钟,主队18号吴晨在对方球门前觅得良机,虽然一脚射门软弱无力,不过守门员判断失误,皮球缓缓滚向球门,后卫队员及时赶到一脚解围,这也是本场比赛福建天信队最好的得分机会。第70分钟,湖北楚风合力队单刀直入,直逼球门,福建天信队队长赵堃配合守门员将威胁解除。在下半场补时的92分钟,主队在禁区前一脚怒射,被守门员没收。全场比赛结束,福建天信队以0∶0战平湖北楚风合力队,在前两轮主场比赛中收获1胜1平的不败成绩!

  纵观全场比赛,双方的防守针对性都很强,加强中场的拦截,失球后的就地反抢,使得进攻组织很不流畅。福建天信队进攻强调地面传切,一脚出球。但在对手的紧逼之下,由于配合不够默契,失误较多。福建天信队主教练表示,队员在防守上做得很好,但是球队在进攻端存在一些问题,“我们球员在进攻的最后一传和寻找射门角度上还有所欠缺,这段时间会着重展开特训。”

  (记者_刘泽宇 秦越 文图)

标签:福建天信队|中乙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