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0∶1不敌盐城大丰 无缘中乙四强 “升班马”福建天信冲甲梦碎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8-10-15 15:53
  

  晋江新闻网10月15日讯 10月13日,2018赛季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1/4决赛次回合全面打响,“升班马”福建天信队在客场以0∶1不敌盐城大丰队,未能晋级中乙4强,也丧失了冲甲的机会。

  本场比赛,福建天信首发阵容为:29号魏鹏、23号王东升、22号刘玉圣、5号赵堃、19号孙潇霖、12号钟屹、21号金锐、18号吴晨、37号孙政扬、10号叶敬城、33号王华强。

  上半场比赛开始,对阵双方很快进入状态。第4分钟,福建天信队叶敬城高速反击突至前场横传,无奈王华强远射滑门而出。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盐城大丰队章艮开出前场任意球,禁区内王超便以头球破门,盐城大丰队以1∶0取得领先。随后双方互有来往,但迟迟都没能取得进球。

  下半场,盐城大丰队加大攻势,数次在福建天信队后方射出极具威胁的射门。第64分钟,盐城大丰队凌思浩禁区内转身射门,被福建天信队队长赵堃从门线上将球解围、化解险情!虽然福建天信队奋起直追,但是一直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第70分钟,福建天信队张茗然传中,队长赵堃头球攻门险些得分,可惜最终足球击中横梁弹出。全场比赛战罢,福建天信在客场以0∶1不敌盐城大丰队。

  在中乙联赛的历史上,“升班马”取得的最好成绩是2017赛季的陕西大秦之水队,他们去年位列北区第四。而作为中乙联赛的“一年级生”,福建天信队首次征战中乙联赛就以南区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决赛阶段,创造了“升班马”的最好战绩。但可惜,球队止步中乙8强,未能取得晋级中甲的资格。

  (记者_刘泽宇)

标签:中乙联赛|福建天信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