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福建天信队前卫马天鸣:捍卫晋江主场 想去五店市逛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3-25 09:03
  

揭幕战开局两分钟 破门攻入新赛季首球

马天鸣(右)

  晋江新闻网3月25日讯 “马天鸣真是太强了!”这是3月16日下午福建天信队与深圳鹏程队的比赛中,现场观众和网友们在泉州轻工学院足球场和赛事直播间里的感叹。新赛季开局两分钟,在队友的助攻下破门,取得赛季首球,这是马天鸣交出的答卷。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小马”的专访。

  在这场极为关键的新赛季晋江主场的第一场比赛中,这名面带腼腆、朴实无华的年轻小伙打出了他足球生涯里的高光时刻!从而带领着福建天信队在晋江主场的首秀中全取三个积分,也赢得了晋江球迷的关注和喜爱。记者了解到,马天鸣1993年出生于辽宁沈阳,身高180cm,场上位置为前卫,是福建天信队在2018中乙联赛夏季转会窗口期第4批签约的球员。此前,马天鸣曾效力于辽宁全运队、哈尔滨毅腾一线队、山西嘉怡队、沈阳东进队等足球强队。

  谈及球队新赛季的表现,马天鸣坦言是正常发挥,“在去年有阵容不整、伤病及经验欠缺等一系列因素,球队就创造了升班马的最好纪录。而在今年,我们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保持主场不败,也算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而关于这两场比赛,他也直言较为满意,他说道:“能够取得赛季首球很荣幸,个人的进攻只是比赛的一部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拦截对手的进攻,这才是我想要的。”通过与马天鸣的交谈,记者发现,相比于进攻,防守才算是他真正的长处。“我的场上位置是前卫,重点是在前场的防守,我能做的就是尽量打乱对手的进攻节奏。”马天鸣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他将努力捍卫晋江主场,为晋江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针对马天鸣的表现,主教练赵图强也是赞不绝口,“小马很踏实,是让人放心的孩子,平时的训练非常积极,自己会有很多的加练,在场上的发挥也非常稳定。”

  记者了解到,经过两场的主场比赛,福建天信队已经逐渐适应了新主场的环境。“这边的草地很棒,脚感很舒服,踢球时也很带劲。”马天鸣表示,他已经慢慢喜欢上了这个宜人的城市。由于正处于比赛期,球队的训练安排十分紧凑,到晋江已有半个月的马天鸣一直没时间出去走走。他说,来日方长,晋江的景点很多,有机会想去五店市逛逛。

  (记者_刘泽宇 秦越 文图)

标签:福建天信队|中乙联赛|马天鸣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