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2019中乙联赛第14轮 福建天信客场憾负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10 09:16
  

  晋江新闻网6月10日讯 6月8日晚,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14轮鸣哨开赛,福建天信队客场挑战中乙南区“领头羊”浙江毅腾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福建天信队以0∶1不敌对手,遭遇赛季两连败。

  比赛一开始,福建天信队没有急着进攻,而是依靠中路和边路的配合寻找进攻机会。另一边,坐镇主场的浙江毅腾队则是进攻性十足,数次撕开福建天信队的防线威胁球门。第26分钟,浙江毅腾队从边路45度角传球至中路,其球员在禁区门前获得绝好的射门机会,由于他垫射打高飞出横梁,福建天信队因此逃过一劫。不过浙江毅腾队的进攻并未停歇,第27分钟,浙江毅腾队再次从边路进攻,以低平球传中到禁区,福建天信队球员刘璟瑞铲球时被裁判判罚手球犯规,浙江毅腾队获得点球机会。在这次直面门将的交锋中,浙江毅腾队球员韩家宝主罚点球命中,福建天信队以0∶1暂时落后。随后福建天信队也展开了他们的进攻,第38分钟,师鹏磬任意球出其不意地打向了近角,无奈被对方后卫铲球化解。

  易边再战,面对对手强力的进攻,福建天信队不得不将比赛重点放到防守上,以防比分劣势再度扩大。在防守中,福建天信队门将魏鹏表现出色,连续上演精彩扑球。第68分钟,福建天信队任意球发起吊射,可惜角度偏高被对方门将把球托出横梁。比赛逐渐接近尾声,福建天信队拼尽全力也未能扳回一球,最终以0:1不敌中乙南区“领头羊”浙江毅腾队,遭遇赛季两连败。此役后,浙江毅腾队以9胜3平2负积30分继续排名中乙南区第一名,而福建天信队则是以7胜3平4负积24分排名中乙南区第5名。下轮联赛(6月15日周六19:30),福建天信队将在晋江主场对阵江西联盛国贸队。

  (记者_刘泽宇)

标签:福建天信队|中乙联赛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