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文体娱乐 >>正文

福建天信队在晋江主场重拾胜利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6-16 11:22
  

  晋江新闻网6月16日讯 15日晚,福建天信队在泉州轻工学院主场迎来了2019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15轮的对手——江西联盛国贸队。在经过上半场的沉寂后,福建天信队在下半场开始时就取得快速破门,并成功阻挡了对手的强势回击,最终以1:0拿到胜利。此役后,福建天信队在主场拿到3个积分,终结了两连败的窘境。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福建天信队状态良好,在保证防守的情况下逐渐形成进攻阵容。经过10多分钟的试探后,福建天信队抓住对手的进攻失误打出快速反击。不过,在中乙征战多年的江西联盛国贸队也展现出了他们的实力,后方防守球员眼疾手快地截断了福建天信队的威胁性射门。随后双方在中场处展开混战,高强度的身体碰撞和高水平的传接球随处可见,引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呼喊。第44分钟,福建天信队获得一次宝贵的角球机会,其球员一脚将足球从边角处传到对手禁区内,无奈再次被江西联盛国贸队防守球员一脚将球踢飞。上半场比赛,两队互交白卷,以0∶0打平。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后,福建天信队在下半场快速掌控比赛节奏,一上场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第48分钟,福建天信队在中场处抢得球权后从边路发起快速进攻,面对江西联盛国贸队多名防守球员的拦截,福建天信队打出漂亮的边路传中球,33号王华强于禁区球门前接球后直接大脚射门,足球应声入网。接下来,福建天信队将阵容后撤,采用了防守反击的战术,在对手进攻不成的时候打出快攻的节奏。随着比赛进入尾声,江西联盛国贸队一直疲于应付福建天信队潮水般的入侵和射门,鲜有攻门机会。最终,福建天信队将比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一刻,在主场以1:0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球队在两连败的前提下,在晋江主场取得胜利,可以看得出球员的拼搏和努力。”福建天信队主教练赵图强在赛后表示,中乙联赛的赛程非常漫长,球队总会遇到坎坷,接下来将争取为球迷奉献更精彩的比赛。

  球员专访

  下半场开局劲射破门 帮助球队终止连败

  老将王华强:“在前锋的位置上做好本职工作”

  场球迷的欢呼声中重拾胜利之果。而为球队带来胜利的关键人物,就是33号球员王华强,他在下半场开局时,凭借队友的传球,于对手禁区前一脚劲射破门。这枚进球,是王华强在本赛季的第一次进球,他说“:感谢队友的配合,在前锋的位置上取得进球,是我的本职工作。”

  王华强,出生于1987年,西安市籍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前卫。曾效力于中超长春亚泰、中甲北京北控燕京、中甲丽江飞虎足球队,他于2018年3月被福建天信足球俱乐部宣布签下。本赛季已经是王华强在福建天信队征战中乙联赛的第二个赛季,对于到昨晚才取得本赛季的第一枚进球,他表示有些遗憾,“前锋球员是最有机会射门进球的,然而我的本赛季首球来得有些迟。我认为无论是球队还是我个人,都有更进一步的可能,所以日后需更加努力。”

  作为队中的一名老将,王华强也很正视自己,他平常在队里会以身作则起到一个老队员的作用,督促年轻球员改掉他们训练中的坏习惯“。福建天信队走到今天不容易,来球队已经1年多了,我想为福建足球贡献更多的力量。”王华强说道。

(记者_刘泽宇 秦越 文图)

标签:福建天信队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汝羚陈汝羚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