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新闻中心>> 篮球风云 >>正文

华侨大学男篮首次无缘CUBA东南赛区八强 仍有机会通过附加赛进入全国赛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19-04-16 09:55
  

  晋江新闻网4月16日讯 昨日,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东南赛区迎来1/8决赛,华侨大学男篮表现不佳,以60:68不敌华东交通大学男篮。此役后,华侨大学男篮首次无缘CUBA东南赛区八强,但他们仍有机会通过附加赛进入全国赛。

  昨日下午,华侨大学队以B组小组第一的身份,对阵C组小组第四的华东交通大学队。比赛开场后,华侨大学队状态低迷,在攻防两端都表现不佳;而华东交大男篮则多点开花,迅速取得领先优势。看着比分差距逐步被拉大,但华大主力孟祥还是手感不佳,多次出手三分球都未能命中。另一边,华东交大男篮不断制造杀伤,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以36∶29领先。

  下半场比赛,见势头不对的华大男篮终于换上主心骨郑毅,郑毅登场后马上率队打出“一波流”反超比分。但华东交大男篮马上暂停稳住阵脚,在稳扎稳打下再次实现逆转,以领先7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末节比赛,双方进攻效率极低,华大慢慢迫近比分。赛末阶段,华东交大男篮命中关键三分球,此后华侨大学队不得不采取犯规战术,但华东交大男篮再没有出现失误,最终以68:60战胜华侨大学队。

  CUBA联赛分区赛按地域划分为东北、西南、东南、西北四个赛区,本届比赛共有100所高校128支球队参赛。根据赛制规则,各赛区男女篮前6名球队将直接晋级全国赛,各赛区男篮7-10名球队将通过一个附加赛,竞争出最后8个全国赛名额。经过此役,华侨大学自参加CUBA后首次无缘东南赛区八强,但他们仍有机会争夺东南赛区9、10名,进而通过附加赛进入全国赛。

  (记者_刘泽宇)

标签:CUBA|华大男篮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陈子汉陈子汉 [打印]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晋江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晋江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 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 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晋江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非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 信息,繁荣发展互联网行业,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 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晋江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电话:0595-85088286。